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九一八事變85周年宣傳語 九一八事變紀念日警句精選

分類: 九一八紀念日

大家和小家都是一樣的,只有自己活得精彩,才不會被別人傷害;要想得到尊重,必須值得尊重。不要忘記自己的恥辱,要有臥薪嘗膽的毅力,才能屹立不倒。

難忘九一八,惡狼侵家門。毀我河山,戮我同胞。國恥國難,銘記千古。國弱民哀,豺狼窺視。國富民強,兵戈難起。以史為鑑,興國保家。齊心協力,共創華夏新輝煌!

華夏好兒女,抗戰八年整。錚錚鐵骨傲天地,大江南北任馳騁。驅賊寇,揚國威,捍衛大好河山志忠誠。國恥日,不忘歷史,復興中華,看我民族生生不息永傳承!

豪言壯語的話我不說,唯有豪情壯志獻祖國;感天動地的事雖不曾做,但有驚天動地的愛國情給祖國;又到九一八,不忘國恥,捍衛我的祖國,願祖國更繁榮!

銘記九一八,讓歷史的風雲鞭策我們奮進的腳步,讓先烈的忠魂聆聽我們自強的怒吼;不忘九一八,讓未來的發展見證華夏的崛起,讓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國的奇蹟。勿忘國恥,愛我中華!

不堪回首當年情,國恥難忘泣血盈。鐵蹄踏的山河碎,心腸蛇蠍豺狼聲。乘風擊水三千里,中華英豪勝惡魔。今日警鐘尤震耳,中華築起鐵長城。紀念九一八,緬懷先烈,勿忘國恥,以史為鑑,強我中華!

回眸歷史恥羞年,炮火掀翻中原天。敵寇橫行掀惡浪,鐵蹄踐踏裂山川。東洋惡行心銘記,和平歲月警鐘鳴。盛世休將前事忘,以史為鑑照未來。九一八事變紀念日,弱被欺,強無敵,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昔日東瀛狂侵略,燒殺掠搶婦孺屠。瞬間領土居狼犬,頃刻黎民變仆奴。血漉山河瀕絕境,屍填坑壑失前途。八年抗戰驅倭寇,國恥銘心罪待誅。九一八紀念日,銘記歷史,警鐘長鳴,努力奮發,強我中華!

難忘九一八,日寇侵中華。大地遭塗炭,百姓無家歸。勇士皆奮起,為國去捐軀。國弱被欺凌,國強敵自避。牢記屈辱史,告誡後來人。警鐘要長鳴,國家要強盛!

警笛聲聲撼人心,泣訴當年倭寇侵。一寸河山一寸血,盧溝月映金陵難。九一八事變紀念日,柳條湖畔祭忠魂,草木皆兵齊默哀,奮發圖強看我輩,勿忘國恥強中華!

盧溝事變狼子心,神州慘遭倭寇侵。八年浴血義勇軍,青山隱隱埋忠骨。歷史翻開君莫嘆,前車警醒後來人!九一八紀念日,緬懷先烈,勿忘國恥,牢記使命,強我中華!

疾首痛心思國恥,同胞千萬慘流離。先驅抗戰頭顱擲,前事不忘後事師!九一八紀念日,歷史教訓不能忘,國恥家仇記心上,團結一致斗倭狼,同仇敵愾赴戰場!勝利終在正義方。玩火自焚必滅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