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原創9.18紀念祝福語祝賀詞 九一八紀念日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九一八紀念日
1.當年慘烈九一八,破碎山河遭虐殺。蠻寇橫行如虎狼,鐵蹄糟踐我中華。將軍勇猛吞雪戰,打得鬼子膽心慌。盛世如今說往事,青山巍巍祭忠魂!九一八事變紀念日,緬懷先烈,警鐘長鳴,勿忘國恥,強我中華!
2.白山黑水昔蒙羞,血雨腥風遍九州。一十四年家國恨,銘心刻骨載史冊!九一八事變紀念日,子孫萬代,警鐘長鳴,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富國強兵,使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永遠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3.銘記九一八,讓歷史的風雲鞭策我們奮進的腳步,讓先烈的忠魂聆聽我們自強的怒吼;不忘九一八,讓未來的發展見證華夏的崛起,讓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國的奇蹟。勿忘國恥,愛我中華!
4.崢嶸歲月里,一腔熱血鑄英魂;血染風采里,鐵骨錚錚書青春;日寇鐵蹄下,浴血奮戰忠報國;盧溝橋的歷史,告誡著落後就要挨打;九一八事變,證明著中華兒女魂不怕;銘記歷史,勿忘國恥,強我中華!
5.疾首痛心思國恥,同胞千萬慘流離。先驅抗戰頭顱擲,前事不忘後事師!九一八紀念日,歷史教訓不能忘,國恥家仇記心上,團結一致斗倭狼,同仇敵愾赴戰場!勝利終在正義方。玩火自焚必滅亡!
6.昔日東瀛狂侵略,燒殺掠搶婦孺屠。瞬間領土居狼犬,頃刻黎民變仆奴。血漉山河瀕絕境,屍填坑壑失前途。八年抗戰驅倭寇,國恥銘心罪待誅。九一八紀念日,銘記歷史,警鐘長鳴,努力奮發,強我中華!
7.回望歷史風蕭蕭,倭寇狂魔犯我邦。人神共憤草木兵,白山黑水斗凶魔。抗日誌士不畏難,槍林彈雨戰猶酣。趴冰臥雪殲倭寇,戴月披星凱歌還。九一八紀念日,緬懷先烈,以史為鑑,勿忘國恥,強我中華!
8.不堪回首當年情,國恥難忘泣血盈。鐵蹄踏的山河碎,心腸蛇蠍豺狼聲。乘風擊水三千里,中華英豪勝惡魔。今日警鐘尤震耳,中華築起鐵長城。紀念九一八,緬懷先烈,勿忘國恥,以史為鑑,強我中華!
9.難忘九一八,日寇鐵蹄踏中華,哀鴻遍野山河破,逃荒躲難何為家;難忘九一八,烈士陵園獻鮮花,抗擊日寇灑熱血,為國捐軀功勞大;難忘九一八,以史為鑑莫托大,國恥之日心猶恨,中華崛起須奮發!
10.九一八愛國紀念日,做面紅旗送給你:愛國愛家作竿,熱愛和平作面,多買國貨畫圖,支持世博鑲邊。請把此信息傳給好朋友,愛國精神要靠大家來傳遞!
11.難忘九一八,日寇侵中華。大地遭塗炭,百姓無家歸。勇士皆奮起,為國去捐軀。國弱被欺凌,國強敵自避。牢記屈辱史,告誡後來人。警鐘要長鳴,國家要強盛!
12.九一八事變需牢記,國弱就會讓人欺,萬里長城永不倒,中華民族要挺立,鍛鍊身體好好學習,勿忘國恥,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一個禮,努力努力再努力,振興中華從我做起。
13.歷史的恥辱柱,九一八血淚書;中華好兒女,強國有抱負;銘記歷史苦,自強繪藍圖;科技強國夢,人人幹勁足。回報祖國深情,弘揚先烈風骨。祝福偉大祖國昌盛平安,繁榮富足。
14.柳條湖一聲轟響,顯出日寇狼子心腸。占我東三省,害我百姓去逃亡。八年抗戰驅敵頑,換來祖國好江山,牢記國恥不忘本,建設經濟保國安。國強民富立世界,中華崛起不可覷!
15.時間,帶不走永恆的傷痛;歷史,抹不掉侵略的痕跡。記住,是為了民族的振興;奮發,是為了國家的強大。九一八事變80周年,勿忘國恥,自強不息!
16.盧溝曉月照歷史,血雨腥風血淚仇。家恨國讎永不忘,強兵富國是真理!九一八事變紀念日,警鐘長鳴,奮發圖強,祝福祖國更強大!
17.難忘九一八,惡狼侵家門。毀我河山,戮我同胞。國恥國難,銘記千古。國弱民哀,豺狼窺視。國富民強,兵戈難起。以史為鑑,興國保家。齊心協力,共創華夏新輝煌!
18.盧溝事變狼子心,神州慘遭倭寇侵。八年浴血義勇軍,青山隱隱埋忠骨。歷史翻開君莫嘆,前車警醒後來人!九一八紀念日,緬懷先烈,勿忘國恥,牢記使命,強我中華!
19.又到一年九一八,不要光想“就要發”。勿忘瀋陽城外槍聲響,日本鬼子是豺狼,大好河山被敵占,東北人民遭塗炭。九一八事變日歷史恥辱不能忘,時刻銘記要富強。
20.難忘九一八,敵寇侵中華,禍起瀘溝橋,血染中國土,歷史不能忘,牢牢記心間,興我大中國,護我好山河,又到九一八,祝福送祖國,繁榮又昌盛,國泰又民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