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送給朋友春節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新年財源滾滾

分類: 春節祝福語祝賀詞
1.最近嫦娥非常鬱悶,玉兔失蹤了,二郎神派哮天犬四處打探,最後藉助GPS定位,最終確定,它跑到你家過年去了,快給個紅包吧。玉兔送瑞,兔年快樂!
2.新年祈福,祝福語祝賀詞送福,條條祝福語祝賀詞心意足。福星降福,財神發福,一年四季都是福。朋友祝福,吉兔捎福,幸福人生處處福。願你兔年真有福,生活更享福!
3.玉兔開農場,忙碌在菜園。播下黃金種,墾出如意田。東邊歡樂豆,西邊發財蓮。南邊開心茄,北邊舒心蘭。汩汩吉祥泉,澆出幸福園。兔年到了,去偷菜吧。
4.七兔鬧春送福嘍:吉祥兔歡歡喜喜,平安兔安安穩穩,開心兔喜氣洋洋,健康兔活蹦亂跳,幸運兔時來運轉,發財兔財大氣粗,幸福兔幸福無邊。兔年快樂!
5.兔年快來到,拜年我先到。一拜愛情浪漫美好,二拜親情輕輕籠罩,三拜友情溫暖圍繞,四拜新年行情看好,五拜生活熱情燃燒,六拜心情時刻美妙!
6.捎點羊年的喜氣,得點猴年的靈氣,帶點豬年的福氣,沾點鼠年的地氣,找點牛年的牛氣,借點虎年的虎氣,順點龍年的精氣,兔年數你最神氣。兔年快樂!
7.兔年請你吃兔火鍋,串串香代表我祝福:祝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順順利利、輕輕鬆鬆、健健康康、紅紅火火、恩恩愛愛、和和美美、團團圓圓、甜甜蜜蜜!
8.由於你虎年照顧自己太馬虎,給你開張幸福罰單,罰你兔年只許開心,不許鬱悶;只許輕鬆,不許勞累;只許充實,不許空虛;只許微笑,不許皺眉!
9.送虎迎兔把節鬧,好運加倍來關照。狡兔三窟蝸居好,幸福好比窩邊草。玉兔搗出長壽藥,龜兔賽跑風格高。守株待兔送財寶,兔年一到生活妙。春節快樂!
10.春節將至,財神在世界銀行開了專戶:美麗就送美元,英俊就送英鎊,意氣風發就送里拉,德才兼備就送馬克,中規中矩就送人民幣,包你兔年大發!
11.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12.新年祝福: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13.新年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預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15.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6.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17.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8.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9.新年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20.新年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業虎,三送開心果,四送如意來,五送父母康,六送財廣進,七送友情長,八送好運來,九送愛情蜜,十送萬事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