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保持陽光心態 積極面對人生

分類: 搞笑段子
1.哥們兒,今天七夕,你還“單”著呢嗎?別傷心,天下哪有挖不到的牆角!哈哈七夕開個小玩笑,但真心希望我的好兄弟快快舍“單”成“雙”!哥們兒挺你!
2.有一個故事:夫妻兩個人,辛辛苦苦打拚,然後買了個海景別墅,還房貸每天壓力巨大,早出晚歸,然後他們家的保姆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抱著他們家的狗在陽台上看海,喝咖啡。
3.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一個笨蛋!愚人節快樂!
4.母親節快到了,為了體現咱們孝順,沒有女朋友的快去找女朋友,已有了的趕快結婚,結婚了的趕快生孩子,怎么也得讓母親高興高興啊
5.考試段子:考前一個月,同學的QQ簽名是“事在人為”;考前一周,該同學的簽名改為“一切隨緣”;考試結束後,簽名遂改為“重在參與”。
6.螞蟻對蜜蜂說:你個小氣鬼!一肚子甜言蜜語,卻捨不得對我講,不理你了!蜜蜂委屈的說:你才小氣呢!頭上那么大兩個天線,也捨不得給我發條祝福語祝賀詞!
7.獎券里印有動物圖案即為中獎,某人拆開一張後,大聲叫道:我是毛驢!旁邊一人屢摸不中,氣急敗壞地說:喊什麼?是牲口都有獎!
8.你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你總是默默的為我奉獻;你總是不顧自己的危險時刻把我溫暖,卻從不說一句怨言。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我的——暖手寶!”
9.喜鵲飛來,媽媽告訴孩子這是喜鳥是客人,燕子飛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人,烏鴉飛來,孩子問你們是我的客人嗎?烏鴉說,我乃黑客。
10.【90後版】在世界東方的那一邊,有一群90後,他們新奇又樂觀,他們個性又敏感,不缺乏個性,有遠大的理想。喔,個性的90後,喔個性的90後,他們一步一步往上趕,他們要證明給大家看。
11.一個認為自己艷壓群芳的女生出了車禍,躺在醫院裡對著鏡子感嘆:“自古紅顏多薄命”。臨床對曰:“放心,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
12.睡不著,我們聊點沉重的話題吧,比如你的體重,噢!這也太沉重了,不太好,聊點膚淺的吧,比如你的智商!對了,幸虧你是在肉價上漲前重了,你升值空間大大的喔!晚安。
13.我用“吸塵器”,吸走你一身的風塵,我用“按摩椅”,帶走你一身的睏乏,我用“足浴盆”,洗去你一天的疲勞。願你幸福天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