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七夕節賀卡祝福詞 七夕節賀卡祝福語

分類: 七夕節祝福語祝賀詞
1.裸婚自古盛行,司馬相如鳳求凰,卓文君嫁了;張生彈琴訴衷情,崔鶯鶯嫁了;牛郎搶衣求婚情,織女也嫁了。七夕,我真心一顆,愛意萬千,你也嫁了吧!
2.跟你有一生說不完的話,對你有一生做不完的事,想你是一生放不開的牽掛。七夕節,只想你知道,今生牽了你的手,來世還要一起走,讓幸福永遠無盡頭。
3.錯過了太陽的輝煌,還有月亮的靜謐。錯過了流星的花園,還有月色的荷塘。錯過了七夕的浪漫,還有中秋的團圓。人生不一定圓滿,與你舉杯邀月就無憾!
4.雷峰塔倒,道不盡我對你的思念;西湖水乾,趕不走我對你的掛念;斷橋橋裂,列不清我對你的愛戀。七夕佳節,對你思念倍勝前,愛你疼你直到老。
5.鵲橋仙,許心愿,許下美好愛情圓;月兒美,星光燦,天荒地老心裡盼;有情人,終眷屬,美滿幸福一輩子;七夕節,祝福到,祝福愛情到天長!
6.鵲橋仙,鵲橋仙,艷羨多少情思飛九天,只恨此刻在人間,情濃愛蜜樂雲巔,月華映睡水翩翩,愛之心兒比金堅,祝福幸福每一天,七夕快樂甜蜜到永遠。
7.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蹟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親愛的,七夕愉快!
8.鵲橋相會今年止廢,男女老少別再愚昧,銀河幻象純屬誤會,瓜棚偷窺白忙遭罪,如今科技發展翻倍,牛家夫婦手機各備,祝福語祝賀詞傳情津津有味,七夕快樂!
9.鵲橋相會在七夕,痴心等候在七夕,訴說相思在七夕,濃情蜜意在七夕,恩愛甜美在七夕,牛郎織女許諾過:此條祝福語祝賀詞轉發七,包你幸福在七夕。
10.鵲橋相約,千里姻緣,七夕相會,互訴衷腸;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五彩雲集,幸福延延;愛意濃濃,回憶悠悠,相伴相依,白頭偕老。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1.鵲橋相依意綿長,織女遇見了牛郎,相知相惜終不愈,戀山戀水憐須臾,人生得一足已矣,把它看作了知己,七夕相見最聚意,情人相視不得語。
12.鵲橋流淌著牛郎的深情,帶著夢想帶著期望,今夜在天宇間飛行,祝福語祝賀詞傳遞著愛你的真情,帶著心跳帶著渴望,此刻在時空里穿行,寶貝,祝你七夕快樂。
13.願你在七夕收穫一塊七巧板,使你事業巧、愛情巧、家庭巧、友情巧、運氣巧、財富巧、心情巧,總之手巧嘴巧心更巧,幸福健康樂陶陶!
14.願你在七夕收穫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穫,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願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15.願你夢到夢寐以求的人,見到日思夜想的人,約到心中所愛的人,追到長相廝守的人,抱到心儀相愛的人,找到七夕獻吻的人,預祝你七夕快樂!
16.願我的手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願我的心靠在你心裡,心心相印永不渝。願我的眼看在你眼裡,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七夕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17.願單身人士找到愛的方向,願熱戀情侶找到幸福天堂,願恩愛夫妻找到溫暖避風港,願歲月拂平生活的憂傷,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祝你七夕節甜蜜吉祥!
18.願所有心緒化作一隻喜鵲,今夜隨風飛上九天宮闕,銀河上空展翅輝映浩魄明月,俯瞰蒼茫參透花開花謝,祝福有情人幸福永久,不管月圓圓缺。七夕快樂。
19.漫長愛情的等待,印證牛郎織女的摯愛;時刻心中的期盼,見證了牛郎織女的愛戀;牛郎織女的神話,人間愛情的播撒,給你我的愛,愛你到永遠,七夕快樂!
20.漫漫歲月,情意綿綿,銀河總有鵲橋現。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節至,祝:牛郎甜蜜,織女幸福,收信者浪漫,轉發者康安,快樂永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