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七夕道歉祝福語祝賀詞 七夕節道歉微信

分類: 七夕節祝福語祝賀詞

七夕道歉祝福語祝賀詞 七夕節道歉微信

推薦會員:李菲  分類:


對不起,我是個卑鄙的人,一個無恥的人,一個落井下石、陽奉陰違、不識時務、反應遲鈍、愚蠢至極…的人,好了看在我把壞詞都用自己身上的份上原諒我吧。七夕節到了,難道你要我做一個孤獨的牛郎?

我願意做你的影子與你形影不離,我願做一杯奶茶溫暖你的心,如果我不小心犯錯了傷害了你,我願做你的鼻孔任你隨意出氣,只求你能原諒我的不小心,永遠開心。七夕節到了,原諒我吧。七夕道歉祝福語祝賀詞  

一不小心,傷了你的心;我不死心,想挽回你的心;滿腔真心,融入字裡行間;只請你能:原諒我的無心,傷人的話都是違心,觸摸我的真心,接受我的忠心,願你天天開心! 七夕節到了,讓我們開開心心吧。

生氣就是在虐待自己,拿自己寶貴地生命與死亡做賭住,與鬼神做交易。那是一種愚蠢地做法,一種人格缺陷地體現。七夕節到了,難道你要我做一個孤獨的牛郎?

我的衝動,讓你心痛,讓你我之間陰影蒙;時光匆匆,流水向東,想起你我情意濃;盼你原諒,歉意遙送,但願你敞開心胸;山水萬重,語盡詞窮,只望與你笑相逢。七夕節到了,讓我們鵲橋相會吧。  

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願朋友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因為我的魯莽,讓你痛苦不堪,過後方知友誼珍貴,不值得因為小事鬧翻;於是我把懊悔做成甜點,將後悔做成大餐,用誠意寫成祝福語祝賀詞,邀請你入席,向你致歉;願朋友你大量海涵!七夕節到了,難道你要我做一個孤獨的牛郎?

情真情深情幾許,有錯知錯許不許,有情有意好朋友,我的道歉理不理,友情友誼濃又密,寬容一下太急需,知心知情伴著你,理解一下實在急,原諒體諒求求你,真心說聲對不起。

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寂寞的含義是什麼?你的生氣,讓我知道什麼是後悔莫及;你的冷漠,讓我心痛到魂不附體,請你原諒,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七夕節到了,我們相會吧!  

賜予我愉悅的心情,令我學會微笑;賜予我靈魂的舒展,令我學會展顏;賜予我寧靜的心態,令我學會安然;賜予我個訊息吧,令我不再木然;沒你的日子只剩心煩。 七夕節到了,牛郎盼織女原諒! 


是誰,為了你甘心放棄事業,照看孩子;是誰,為了你甘心操勞,一生都在廚房裡。這個人就是妻子,是我最愛的老婆。老婆對不起,願你能原諒我。

你的肚量,賽過七品宰相;你的寬容,勝過七級浮屠;你的原諒,拯救眾生滄桑;你的笑容,萬物激情悸動。你就是我的神,我就是你的信奉人,請寬恕我吧!我最大度的神。

讓你生氣讓你煩憂,我的心也覆水難收,愛悠悠,煩悠悠,惹你不快是我的錯,遲來的祝福語祝賀詞消消氣,回首往昔的幸福,吵架鬥嘴時常有,生活本就是如此,親愛的,我想說聲對不起,我想說聲我愛你,原諒我吧!

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知怎么卻傷到了你,我悔我恨我氣;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記憶可以抹去;無論如何我也再不會讓你生氣,我要永遠疼你愛你;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彌補我的錯好好愛你!

想給你道歉,又顧及臉面,拖了好幾天,實在不心安。常對你欺騙,常對你隱瞞,常做個懶蛋,常不回家浪漫。如今你回了娘家,我餓的快要飯,思念連成串,只把祝福語祝賀詞傳:求求你原諒我,回來我啥都願乾。七夕好像你。  

真心為我的魯莽致歉,誠心為我的粗魯抱歉,誠意為我的過錯致歉,誠心誠意,真心不打折,表表歉意對你真心真意,絕不三心二意,原諒我吧,寶貝? 七夕節到了,難道你要我做一個孤獨的牛郎? 

我捨不得你對我的好,我捨不得我不愛你,捨不得曾經的回憶和現在的想念,捨不得那點點滴滴的過往,捨不得你給予我的那些幸福,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失去你,原諒我。

親愛的,我錯了,我不該跟你爭吵。我嚴重違反了《愛老婆守則》第一條“老婆是對的”和第二條“如果覺得老婆不對請參照第一條”的規定,我認罰,洗碗拖地一星期,只請你要原諒我。七夕節到了,難道你要我做一個孤獨的牛郎?

螢火蟲飛呀飛,飛過千山萬水;我和你一起飛,飛到天南地北;親愛的飛呀飛,一輩子與你相隨。螢火蟲的季節來了,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好不好,讓我們的愛隨螢火蟲一起飛好不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