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兒童節手抄報內容 兒童節黑板報資料

分類: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
1.為人要童心,純真一點;工作要童心,認真一點;處事要童心,看淡一點;生活要童心,開心一點。馬上到兒童節了,預祝你永葆童心,幸福天天!
2.為慶祝兒童節,本人於今天大送禮品:接收者送開襠褲,儲存者送尿不濕,刪除者送肚兜奶嘴,轉發者禮品多多,漂亮阿姨陪玩泥巴,湊齊童年記憶了吧
3.為答謝尿不濕的忠實客戶,尿不濕公司決定:凡尿床一次者,送尿不濕一片。連續尿床三天者,送尿不濕一袋,多尿多得。六一兒童節別忙著瞎玩,你要加油啊!
4.五一,我們勞動完了,無菸日,我們把煙戒了,現在只剩下一片純淨的天空,迎來了六一,該給心靈放個假,像孩子一樣,過一個快樂的節日了,六一兒童節快樂。
5.今天乃國際兒童節,憑此祝福語祝賀詞可到最近的親親寶貝店,免費領取棒棒糖一個,尿不濕一塊,開檔褲一條。條件是:必須自己使用!祝大朋友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6.今天兒童節,不要局限在咬手指尿褲子的小孩遊戲中,來玩點成年人的高級遊戲:我唱二百首歌,你跳二百支舞。記住喔,我是二百歌,你是二百舞。六一愉快
7.今天兒童節,你的節日啦,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祝福語祝賀詞,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啊。
8.今天兒童節,注意調整睡姿,愛睡大字形就睡大字形,愛睡人字形就睡人字形,愛睡S形就睡S形,愛睡D形就睡D形。不管咋睡,切忌尿床。六一快樂!
9.今天兒童節,請注意形象!別睡大字型,要睡就睡太字型,尿點床;別穿丁字褲,要穿就穿開襠褲,透風;別梳分分頭,要梳就梳三毛頭,數得清。六一快樂!
10.今天山花燦爛,陽光明媚,幼稚園內召開節日大會。聽著喔,從今天開始,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保證不尿坑。不然可要打屁屁了!祝:兒童節快樂!
11.今天六一,工作的忙碌,生活的煩惱,統統拋到雲外九霄,收拾疲憊的心情,綻放燦爛的笑臉,享受童年的清閒,讓我們盡情擁抱快樂的今天。兒童節愉快。
12.今天你的節日到,兒童節里把訊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13.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玩啥就玩啥,想吃啥就吃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你爺爺我寵著你,爸爸媽媽愛著你。寶貝,兒童節快樂!
14.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都知道聖誕節那天聖誕老人會送禮物,那知不知道,六一兒童節那天周公也會為你送禮物呢,沒錯,你做夢去吧。
15.今天的你,格外的“英俊瀟灑”:戴個小帽,背個書包,校服身上套,手裡拿鞭炮,見誰都開口就笑,無時不刻不在鬧,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永駐,童心永存!
16.今天是兒童節,為了慶祝你的節日,我特意準許你今天可以玩泥巴,可以流口水,可以尿褲子,可以過家家,但是記住,要乖乖聽我的話。祝你節日快樂。
17.今天是兒童節,在這一天裡,願被紅塵所包圍,被名利所困擾,被柴米油鹽所侵蝕的我們,忘記一切不快與煩悶,讓心靈沉浸在快樂吧!兒童節快樂!
18.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祝福語祝賀詞,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19.今天是兒童節,祝你什麼都可以大,年齡別大,永遠是祖國花朵;什麼都可以多,皺紋別多,永遠是細皮嫩肉;什麼都可以有,白髮別有,永遠是青絲滿頭!
20.今天是兒童節,願你能多些童真,少些煩惱;多些童趣,少些苦惱;多些童心,少些蒼老。哈哈,朋友,六一兒童節,祝你童顏永駐,願你快樂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