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搞笑語錄 光棍節經典搞笑語錄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如果單身是財富,為了您我願徹底破產;如果孤獨是中舉,為了你我願名落孫山;如果成雙是監牢,為了你我願牢底坐穿。光棍節,我願為你“脫光”。
2.天作伴,星光燦爛,地作伴,策馬奔騰,風作伴,清爽自在,雨作伴,智者逍遙,你陪伴,無悔無怨,親愛的,今日光棍節,希望我們都不再孤孤單單,愛你。
3.蜜放多了,怕甜;鹽放多了,怕鹹;醋放多了,怕酸。而我的祝福剛剛好,不多不少,不快不慢,祝你光棍節快樂,幸福抓得不快不慢,剛剛好!
4.小光棍節到了,光棍委員會向大家發出號召:光棍不要緊,千萬別灰心;今冬脫不了,希望在明春;麵包會有的,姻緣無限美;佳偶本天成,幸福有情人。
5.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擁抱美麗無限的明天。一個人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幸福是最後完結篇!光棍節快樂,相信愛情就在未來的某天。
6.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無奈;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么渴望。光棍節要到了,在這個令人心碎的節日裡,我多想告訴自己:做光棍,不可恥。
7.警告:由於你背叛了“光”棍組織,見色忘義,決定對你實行“三光”政策,殺光你的煩惱,燒光你的霉運,搶光你的憂鬱,在光棍節這天公開檢討你的幸福!
8.光棍節要到了,氣溫降了,天氣冷了,光棍兄弟們別忘了穿兩件棉襖,遇到凍得花容失色的美眉,獻上你的愛心和微笑,說不定下一個光棍節你們就成雙了。
9.朋友脫“光”:人生道路好走!快樂脫“光”:煩惱和你分手!人脈脫“光”:財富被你擁有!中光棍節到了,祝你感情早日脫“光”:幸福甜蜜到永久!
10.光棍節通告:親愛的光棍們注意啦!遇到美女要用情,見到帥男要動情,對待感情要專情,切忌莫對人多情,對人不能總無情,願你節日遇真情。
11.脫光的給沒脫光的講咋脫光,沒脫光的給脫光的說想脫光。脫光的給沒脫光的說不脫光的好,沒脫的給脫光的講還是脫光好。光棍節,不信繞不暈你,開心喔。
12.光棍節到了,大小光棍要奉行“光光”政策,讓煩惱跑光、憂愁遛光、幸運賞光、開心借光、快樂偷光、幸福沾光、形象閃光、心情陽光,盡享人生好風光!
13.光棍苦,光棍累,半夜還要洗衣服;光棍憐,光棍悲,喝酒喝醉沒人陪;光棍淒,光棍慘,至今孤單過年年;光棍期,光棍盼,未來不再過此節。祝你光棍節快樂!
14.不想再過光棍節了,只想與你共牽手,漫步人生樂悠悠,讓歲月的風景裝滿眼眸,讓幸福的感覺永不溜走,直到天長地久。親愛的,讓我們一起脫“光”吧。
15.光棍節不送禮,要送送你一美女,主治:孤單寂寞,感情匱乏,形單影隻;副作用:你會成為當飯卡,錢包,搬運工;療效:光棍節快樂!
16.光棍節脫單絕招:一要衣服穿得帥,二要膽大不缺鈣,三要臉厚九道拐,四要淡看失敗不存在,五要趁機耍無賴,六要漫遊美女地帶,七要眨眼狂示愛!
17.單身好,一人吃飽全家飽;單身妙,沒有旁人來纏繞;單身呱呱叫,自由生活多美妙。單身日子過到老,你的生活樂逍遙,樂呀樂逍遙!光棍節快樂!
18.今光棍節,願你光棍的日子:滾去你的煩惱,滾來你的開心。滾來滾去,滾來了光棍獨有的優勢也滾來了我給你帶來了祝願。祝願你財源滾滾將會來。
19.11月11日,本俱樂部辦一場娛樂活動,內容豐富,免費招收光棍會員,單身的快報名,不是單身的請自想辦法變成單身,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光棍節快樂!
20.你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它的名字叫光棍:你吃啥,它陪你;你玩啥,它陪你;你孤單,它陪你。光棍節了,趕緊和它絕交,找個真心愛你的人陪你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