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香港回歸紀念日的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祝福祖國

分類: 香港回歸日
1.【上聯】香港回歸歸回祖國;【下聯】子女祝福福祝父母;【橫批】祝福回歸。贈送一副對聯給你,建議你和家人常常聯繫。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快樂、幸福!
2.殖民旗幟飄落海外,香江河畔紫荊花開,萬國商船雲集四海,東方之珠風采依在,一國兩制創舉豪邁,香港明天充滿期待。祝願香港繪就繁榮的色彩,祝願祖國奏響富強的天籟!
3.香港回歸,我心已歸,你心何往,回顧我心;我心歸你,原本真誠,何以彷徨,抱起你身;趕緊回歸,我已敞心,嫁給我吧,幸福一身。要你開心,要你幸福,你要回歸,保你稱心。
4.昨天,香港歷盡百餘年的苦難滄桑;今天,香港魅力四射,射出無限光芒;明天,香港盡顯國際豪華都市風采模樣!願:大江南去浪淘盡,數璀璨都市,還看香港!
5.(香)檳酒甘醇,(港)粵歌悠揚,(回)家路漫漫,(歸)家日團圓。(共)創好前程,(同)結同心圓,(祝)福國昌盛,(願)民喜歡顏。快樂送眼前!
6.鮮艷的紫荊花香飄四海,繁華的大香港名揚海外,屈辱的民族淚一去不再,甦醒的東方龍騰空而來。香港,祖國的氣派;祖國,香港的依賴!祝福香港,祝福祖國!
7.香港回歸興國歡慶,時過境遷依然感動。十年變化世人目睹,百年興衰不為所動。兩岸同胞共創前景,不分老幼同樣心情。在此香港回歸十四周年之際,我們共同祝願香港明天更輝煌
8.你開心,我開心,我已歸心,唯有對你親。香港歸,香港回,離別多年,今日慶他回。你的情,我的情,相惜多年,何時成正統。問問爸,問問媽,嫁給我吧,保你永無悔。
9.百年興衰,榮辱與共,十載發展,臥薪嘗膽。母親的兒子,祖國的孩子,我們的同胞,同叫一聲音香港你好。在你回歸十四年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祝願你的明天更美好,祝願你的發展更輝煌。
10.一百多年前你被迫離開母親的懷抱,在外漂泊百年不忘母親的胸懷,十四年前你終於回到了祖國,十四年的變化也讓我們為之感嘆,遊子歸家,立業成長,願你會越來越繁榮。
11.你的歸來喻示著中國一代屈辱史的結束,也讓我們更加明白今天美好生活的不易,在你面前我們更加努力讓你看到我們的成就。在此周年之際,願你我在未來可以共同開創美好的前程。
12.鳥兒回歸了天空,於是天空笑了;魚兒回歸了海洋,於是海洋笑了;遊子回歸了家鄉,於是家鄉笑了;香港回歸了祖國,於是祖國笑了。香港回歸日到了,全國人民都笑了。
13.離別多年終回歸,香港入母懷,舉國同歡慶;冬去春來春又去,夏天又回歸,舉國羨冰凌;清風雨露最珍貴,閉目戀清涼,要你爽清輕。夏日酷暑清涼貴,要你擁入懷,享受涼清愜。
14.鳥兒遠飛盼歸巢,遊子遠離思故鄉,母親願兒早回家,華夏母親念香港,香港回歸終團圓,紫荊花開分外香。香港回歸日,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安康!
15.香港,一座寶島,回歸的是國人的尊嚴。香港,一塊福地,回歸的是國人團聚的心愿。香港回歸日,祝福祖國再創繁榮,祝福香港福地再造新福!
16.香港,是祖國的孩子,祖國,是香港的母親,在孩子回歸祖國媽媽懷抱的日子,共慶這個歷史性的時刻。七一香港回歸日,祝願祖國繁榮富強。
17.香港自古中華情,血脈相親一家親,一九九七七月一,紅旗飄飄恢主權,建黨回歸同歡慶。回眸十五年風雨,回歸之後有成績,而今舉杯共祝願,香港一定會更美!
18.香港是鳥兒,祖國是森林;香港是魚兒,祖國是海洋;香港是花兒,祖國是園丁;祝福語祝賀詞是問候,你是我的牽掛。香港回歸日,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9.香港回,歸祖國,度興衰,過彷徨,經苦難,歷低潮,榮辱共,等今朝,回歸日,團圓天,歡樂日,慶回歸,祝祖國,永昌盛,富又強,祝福你,體健安,幸福隨。
20.香港回歸,見證祖國繁榮富強;神九飛天,展示祖國繁榮昌盛;你我奮鬥,祝福祖國繁榮興旺。值此香港回歸十五周年,祝願祖國科學發展,人民幸福美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