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光棍節的笑話 光棍節的祝福語祝賀詞笑話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光棍節款爺徵婚:咱貌賽潘安,身高一米八九;博士文化,城市戶口;房子五棟,存款六億;做做生意,月入千萬;閒來沒事,發發祝福語祝賀詞,光棍節來把你逗!
2.送你水果你肯定不要,嫌俗。送你金錢你也不要,不好意思。送你美女你肯定要,可是我沒有。那就送你一條信息吧:11月11光棍節快樂!
3.光棍時代真夠棒,耳邊挺清靜、心中無壓力、自由任我行。真可謂:“光棍快樂無極限”。光棍朋友們,為我們光棍時代而繼續努力奮鬥呦!
4.寒冬也好,酷暑也罷,照顧好自己就好。一對兒也好,單身也罷,身體健康就好。情人節也好,光棍節也罷,過得開心就好。祝你光棍節快樂、身體健康!
5.餓了要吃飽,渴了要喝好,困了要睡覺,煩了要常聊,樂了要微笑,閒了找熱鬧,今天送騷擾,光棍節來到,快把老婆找,十天沒結果,騷擾加倍到!
6.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熟讀詩經,只為泡妞。學習語文,為寫情書。學習數學,約定時間。學習英語,泡外國妞。豪言壯語猶在,可是仍然單身。光棍節到了,忘記你的狗屁理想。
7.光棍節光棍生活真實寫照:一碟小菜,二打啤酒,三包香菸,四個哥們,五張光碟,六更不睡,七盤麻將,八行眼淚,九次沉默,十分傷心。
8.轉身離開:站好站好,現在是哈利波特魔法時間。馬上開始練習:雙腳分開至肩寬,右手緊握手機,高舉過頭,好,現在扯開嗓子大聲念:賜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9.今年光棍年,今天光棍節,大小光棍注意,脫光秘訣就是“光”:相親把資源用光,情書把字詞用光,追求把力氣耗光,戀愛把工資花光,微博把訊息曝光!
10.光棍節過去了,可我還是個光棍。所以,在這個不是光棍節的日子裡,我要祝所有單身的朋友們天天快樂,因為對於我們來說天天都是光棍節啊!
11.三人行,必有一光棍兒。一顆真心分兩半兒,留下一半兒剩一半。二人世界沒你份兒,趕緊尋找另一半兒。光棍節你就別再混兒,緣份一到配成對兒!
12.新時代的光棍哥,酸酸甜甜的生活;瀟灑一天,寂寞半夜;工作挺累,賺錢不多;夢想脫光,又怕全脫,哎喲喲,光棍節里樂一樂。哎喲喲,光棍自有光棍樂!
13.是都市男女;心已動身還遠,是光棍青年。熱情洋溢是特色,瀟灑自由是特點,特立獨行是特質,形單影隻是特產!光棍節預祝你:快樂特搶眼!
14.天寒了,該娶個老婆暖暖被窩了。父母年紀大了,也想當抱孫子了。兄弟娶到老婆了,也不能忘記提醒老兄你了。哈哈,希望你最後一個光棍節快樂!
15.在光棍節這天,做一個容光煥發的光棍,做一個英俊瀟灑的光棍,做一個風流倜儻的光棍,做一個充滿魅力的光棍,爭取讓光棍變成雙節棍!
16.今天是光棍節,請手持紅線,等待月老的出現。過了今天,對你而言或許是一種美麗的轉變,真愛其實近在咫尺,希望你天亮就看得見。
17.一陣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18.恭喜,光棍節到來之際,你成功練就三十六路脫“光”棍法,從第一招餓棍撲食到最後一招飛棍在天,完全融會貫通。你可以出山了,祝你脫“光”順利。
19.1111光棍節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20.光棍節祝成婚的“雙截棍”們幸福甜蜜;戀愛中的“相思棍”們愛情甜蜜;單身的“獨根棍”們早日變成雙截棍;無論男光棍、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