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光棍節幽默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今天小光棍節到,發你一條帶有愛情魔力的祝福語祝賀詞!月老說收到祝福語祝賀詞的光棍,將會邂逅一段浪漫的愛情;收到祝福語祝賀詞的戀人,愛情將越來越美好。
2.本想守身如玉,結果卻落得光棍一具;本想愛得痴迷,結果只換來一聲對不起;如今只得降低求愛門檻,光棍節,深情地呼喚一聲:我的丈母娘,你在哪裡?
3.朋友在心中,若能細品情意濃;叮叮聆聆是問候,牽牽掛掛祝福濃。11月11光棍節將至,深深問候譜新篇。回復11可免費獲取更多光棍節問候祝福語祝賀詞!
4.光棍節,祝你把煩惱拋光光,把憂愁趕光光,把痛苦抹光光,把悲傷忘光光,把霉運去光光,然後再趁機出去逛逛,換回滿面春光。祝你光棍節快樂!
5.我是光棍,一個四處漂泊的光棍,每到一落腳處,就以租房為生,居無定所,自從遇見你,我好想有個家,一個有你的家。光棍節,你若願意,請帶我回家吧!
6.11.11光棍節,4個1表示:看到光棍的你,天哭了,希望雨能陪伴你;看到孤單的你,我哭了,希望你和光棍絕交。從此以後是光棍絕緣體,戀人導電體。
7.聽說過老公節嗎,聽說過老婆節嗎?沒有吧。還是光棍好,可以過光棍節。雖然如此,仍希望你找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光棍節快樂!
8.光棍佳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十個八個不嫌多,留在身邊常常有;一個兩個我也收,女友在精不在多.呵呵,光棍節快樂,女人以後再補上啊!
9.春花秋月何時了,光棍知多少,光棍節日又來風,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奶茶店面應猶在,只是老闆改,問君過了幾次節,似乎每年都是光棍向前沖!
10.你與11有緣:坐11路車上班,公司在11層,房間是11號,每天完成11件工作,晚上加班,也要加到11點。在此衷心祝你:光棍節快樂!
11.青年一定是光棍,光棍不一定是青年。但青年一定曾經是光棍,光棍一定曾經是青年。所以,今天世界青年節,要快樂地過;明天光棍節,要高興地過。
12.國家氣象局警告:近期將有一股強冷空氣來襲,希望大家做好防寒準備,有老婆的抱老婆,有女友的抱女友,像你這樣的最讓我擔心,你回家抱暖氣去吧,別傷心,我祝你小光棍節快樂。
13.各位光棍們: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嘞”的男男女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14.脫“光”秘笈:主動不被動,注意伺機而動,可以一時衝動,也可蠢蠢欲動,莫要按兵不動,讓TA怦然心動!光棍節到了,想脫“光”,心動更要行動。
15.窗前明月光,光棍一筐筐,千萬別感傷,暫把孤獨放,貴族一幫幫,舉酒齊歌唱,傷心寂寥忘,溫馨祝福淌,快樂長又長……祝光棍節快樂!
16.日光浴,泡泡浴,光光來光光去;單節棍,三節棍,何時變成雙節棍?性別男,愛好女,異性相吸是真理;雄激素,雌激素,苦只苦在性早熟;光棍節,好苦!
17.對咱來說,11月1號,小光棍節,該叫“萬剩節”。祝天下所有的光棍,不論男女,儘快脫“光”,早日和寶馬王子嘻嘻公主過上幸福的生活。
18.男光光,女光光,光棍節到心慌慌。你怕光,她怕光,早定計畫早脫光。你沾光,她沾光,趕快脫光奔小康。你偷光,她借光,生下一代小光光!
19.獨自走在冷冷的夜,表面平淡內心慘烈。孤單彷徨無處宣洩,期盼佳人令我火烈。哥們兒,在11月11光棍節里,祝你雖有小小的慘烈,卻有大大的火烈。
20.作為光棍,沒房,沒錢,沒車,沒人愛,沒人疼,沒精神,卻有一個不想孤獨的心。不要緊,光棍節到了,有我的祝福陪你,脫“光”是遲早的事,快樂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