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除夕夜的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除夕夜祝福祝福語祝賀詞集

分類: 除夕祝福語
1.除夕夜,妻子說:老公,給我捶捶背!丈夫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推辭道:過年捶背,不吉利!妻子想了想又說:那就給我洗洗腳,洗就是喜,越洗越喜!
2.除夕傍晚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兔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兔年幸福快樂。
3.除夕之夜熬一宿,平安快樂跟你走;大年初一扭一扭,健康幸福樂無憂;大年初五破五餃子咬一口,升職加薪全都有。恭賀新禧,願幸福快樂永遠與你攜手!
4.除夕夜,我送你一箱蘋果兩筐橙,保你平平安安想啥啥就成;再送你一車百事可樂,願你事事如意沒事也偷著樂!你可要吃好喝好,過個香噴噴的快樂大年夜!
5.除夕是句號,歸納虎年的美好;初一是冒號,開啟兔年的吉兆;初一是感嘆號,吹響幸福號角;除夕是刪節號,刪節掉鬱悶煩惱。祝你兔年畫滿幸福符號!
6.送走瑞虎,迎來喜兔,除夕夜裡納祥福;兔氣揚眉,守兔來福,迎兔年添福祿;福祿壽喜齊歡聚,一心一意祝福你:事業發達,家庭和睦,永遠開心幸福!
7.除夕一條祝福祝福語祝賀詞,正好分跨新舊兩年,願你三春四季,五體康安,六六大順,七縱八橫,九九歡騰,幸福十拿九穩,長命百歲,千順萬順。祝兔年快樂!
8.除夕夜,不管路上冰有多厚,不管寒風有多冷,也不管多少人發祝願,更不管你的手機擠沒擠爆,我的祝福都將義無反顧地來報導,祝你兔年快樂給力。
9.老老少少齊歡慶,家家戶戶大團圓。紅紅火火過除夕,甜甜蜜蜜把兔迎。年頭興旺年尾吉,福神財神並駕行。祝你好事成雙,喜上加喜!兔年大吉!
10.一年的辛苦此時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此時止步,一年的期待化作滿足。除夕夜願您伴隨兔年的鐘聲,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11.除夕思友無數,想來數你最酷。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躺在兔窩深處。忽然發來一條祝福祝福語祝賀詞,送你兔兔無數!祝你兔年幸福,快樂如故。
12.現在播報新聞:今天除夕夜間到明天初一白天,您的身邊親朋好友紛紛向您拜年,您的手機將出現接二連三的祝福,笑聲圍繞你周圍,未來52周幸福美滿!
13.做年夜飯,快樂過除夕:燒幸福雞,燉喜慶魚,煎平安蛋,炸快樂蝦,熬健康粥,煮長壽麵,蒸吉祥糕,煲如意湯。吃完快快樂樂迎初一,兔年幸福地久天長。
14.兔年到,拜年了:祝你除夕歡歡喜喜,初一甜甜蜜蜜,初二開開心心,初三大吉大利,初四紅紅火火,初五順順利利,初六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度過四季!
15.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歡歡的。過年快樂,向你拜年啦!
16.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除夕拜年是正點。哈哈,給您拜年啦!祝您合家團圓、新春快樂、財源滾滾、萬事如意、兔年大吉!
17.鐘聲響了,快樂在蔓延;鞭炮響了,吉祥在縈繞;禮花放了,美好在綻放;餃子熟了,福氣在盈門;心兒醉了,心花在怒放;祝福發了,情誼在流淌:祝你除夕快樂,心想事成,鴻運當頭,萬事如意!
18.放一串,快樂鞭,綻放節日濃郁;燃一空,流星花,幸福沸騰升華;掛一對,喜慶燈,閃耀吉祥運氣;吃一餐,如意餃,祈願福壽無疆;除夕夜,鐘聲響,祝福連綿不息。
19.快樂濃縮在今晚,今夜是煩惱的終點,幸福從此刻起航,奔向美好的明天,鐘聲敲響的一刻,吉祥降臨人間,如意籠罩在身旁,好運相伴久長。除夕夜,願你幸福,快樂成長!
20.快樂進入倒計時,幸福已整裝待發,如意的鐘聲馬上敲響,吉祥的煙火即將綻放,美好的節日步步走近,祝福的祝福語祝賀詞立刻送到,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