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求婚詞 真愛何必辛苦再等

分類: 求婚詞
1.傳說,男人和女人只是對方的一半,只有合在一起才算完整,怪不得你如此吸引我,讓我從此離不開你,為你著迷。不知道這樣的理由算不算理由,反正我會向你求婚:嫁給我!我們是天生一對。
2.我希望的是你幸福,我渴望的是你快樂,我期望的是能在你身邊照顧你,我盼望的是能照顧你的期限為一萬年,我最大的願望便是你能答應嫁給我!
3.借丘比特的小手射出愛的利箭,借紅娘的玉手傳遞愛的誓言,借月老的枯手牽引愛的絲線,牽你的雙手陪我生生相戀。寶貝,嫁給我吧!
4.愛情魔法師對我施了魔法,我現在眼裡只能看見你一個人,心裡只能想著你一個人,耳里只能聽見你一個人的聲音;魔法師說,只有你嫁給我,魔法才會解除,嫁給我吧,我知道,你也中了他的魔法。
5.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海誓山盟,沒有香車寶馬,我的生命里只有一粒善良的心,裡面有仁愛山,有智慧水,有幸福花,有幸運草,有逍遙橋,有自在林,有快樂鳥,嫁給我吧,你就是我心裡的主人。
6.綠葉需要鮮花來點綴,鮮花需要肥料來供應,我就是你的綠葉,我更願意做你的有機肥,你這朵鮮花就插在我這堆那個啥上吧,我愛你,嫁給我吧!
7.莫名其妙喜歡你,盡心盡力疼愛你,全心全意照顧你,義無返顧保護你;和你在一起,是我的福氣,哪怕白狐拋媚眼,我也不會去搭理,只有你才是我今生的唯一。寶貝,嫁給我吧!
8.你說我是個騙子,我想做的是騙你一輩子,上交我所有的票子,買輛漂亮的車子,再建一棟大房子,最好你能給我添個兒子,我們一起做幸福的驕子!快樂明天會實現只要你答應做我的妻子!
9.愛情寫下了我們的青春,快樂瀰漫了你我的心,相知相伴的許諾早該成真,幸福幸運的相遇早該永存,連線起未來譜寫新的開心,嫁給我,用婚姻畫出明天的全新。
10.我不算帥氣,也不富有,脾氣不太好,浪漫也不會,或許我成為不了最帥氣的新郎,但我會努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新娘,親愛的,嫁給我吧!
11.你像一顆種子,深深紮根於我的心臟;你像一味迷藥,深深吸引於我的注意力;你像一壇美酒,深深陶醉於我的心智。今生只願與你不相棄,來世還願與你不相離,嫁給我吧。
12.我想有個家,準備齊全啦:新房買好啦,家具購齊啦,就缺女主人——你啦!親愛的,下定決心嫁給我吧,你放心,領結婚證的9塊錢費用,我也全包啦!
13.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只有彼此相偎時的那種心跳!我愛你!嫁給我吧!做一個幸福的人!
14.聖鬥士,陪你看過了;必勝客,請你吃過了;難道你還沒有放棄加封鬥戰勝佛的夢想嗎?齊天大聖的位子是否也覬覦很久了?親愛的,哥不想只是你的傳說啊。快點下界,嫁給我做個凡人妻吧。
15.請做我的小娘子,一起攢錢買房子,還要生群小孩子,逢年過節包餃子,過上幸福小日子,到我變成老頭子,你也變成老婆子,也不忘記彼此的樣子,就這樣相愛一輩子!嫁給我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