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下雪天文藝傷感個性簽名11.25精選 關於雪夜的黯然失落心情

分類: 個性簽名

下雪天文藝傷感個性簽名11.25精選 關於雪夜的黯然失落心情

滾滾紅塵暮色近,瑟瑟秋風天光沉。我起身,掩上等你的門。敲落燈花這一瞬,月下黑白亂紛紛。才明白,當局者迷是真。數白髮,念青春,殘酒籌,舊金樽,只配提醒這孑然一身。

也有一些時候,我總是想,為什麼自己會這么執著,不就是一個放棄自己人么,難道沒了他就真的活不下去了?也許不是自己太執著,而是自己相信了執著會有一個該有的結果。

醒時只願朝花笑,醉時只願對花眠。生活里總是有太多壓力, 要么它把你壓倒, 要么你把它舉起。很多事情, 看穿但不說穿, 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 沒必要說出來。

傷心的時候,你聽什麼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你又走過了多少雨天,習慣了,對別人說,過得挺好的,其實不然,習慣了說這句話,是因為只是不想說怕被看穿,流過多少淚。

不是無病呻吟,不是厭世情殤,只是訴說,只是分享,只是憂傷。這憂傷,總能在你醒著的時候找上你,沒有任何預兆,沒有過多內容,只有隱隱約約的疼,即使是疼到窒息,也找不到傷口。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起風了,飄起的羅裙迎著風在微笑。卻有心傷的聲音。明明知道是沒有救藥的毒,卻還不停的吸食,也許這就是愛情,哪怕有傷,哪怕有淚,也期待那渺小的幸福。

你的淚流下我的心好痛,雖然沒有陪你一起哭,卻有種濕潤淹沒了我的心田,你的笑飄來,我陪你快樂,雖然不是我的給予,卻有種開心已占有我的心田。

當初我竭盡全力去爭取,去挽回,而你頭也不回;如今你卻緬懷不斷,悲觀消極,無所作為,是在做補充儀式嗎?卑微過後剩下的是對曾經的可笑至極而無悔旦夕。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飲月千尺,寂夜成相思,難揮情絲一縷。昔日片斷,成一生細讀的憂傷。經事難忘,恆久的思念扯成根根絲線。恨夜難成眠,灑下一地的思念,剪瘦一彎冷月,細數躍然於眼,結縷縷情絲。

一個人吃飯,一群人狂歡;一個人哭泣,一群人歡笑;一個人回憶,一群人輕吐煙圈。從始至終,別人看到的只有傷口,這痛只有自己才知道。

下雪天文藝傷感個性簽名11.25精選 關於雪夜的黯然失落心情

信手拈來的故事裡,描繪的是別人的傳說,承載的是他人的悲歡。笑看別人的炎涼其實只是不想承認自己也一樣,這般感傷。怯懦的站在一旁遙遙窺探,掩藏好心跡,怕再也經不起這些離離殤殤。

當我驚嘆人生如夢的時候,才似如夢初醒。然而一切都已失去,無法再挽回,愛不再是愛,永恆也不是永恆,也許剩下的這一份回憶,這一份思念,才是真正的永恆。

離別之後是深深的牽掛。我的雨天將不會是你的雨天,但灑在我身上的陽光我會收取一束寄予遠方的你,連同我的牽掛。讓被離別情緒填滿的迷惘的心因牽掛而漾起輕快的舞步。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曾經,覺得自己是個被紅塵遺棄的孩子,也拒絕紅塵。卻依舊無法躲開命運的桃花劫,也依舊無法脫離運命的情花劫。也許,冥冥中自有劫數,難逃。

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意念的背後是深情,深情的背後是痴迷的蒼茫,蒼茫處,情深緣淺,不過是流動的時間中真實而凝固的憂傷。歲月會讓我們不斷遇見本該遇見的你,只是有的人匆匆而過,有的人卻讓我們銘記於心。

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備註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長的時間,做出那么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聽說愛情回來過!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實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戀人們,何時你的理性思維會特別靈現呢?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