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職場冷笑話9月推薦 職場哲理黑色幽默精選24條

分類: 職場笑話

職場如戰場,在哪跌倒了,就在哪躺下,想一想,歇一歇!活是乾不完的,錢是掙不完的;客觀的看,只要能爬的起來,這跌倒的機會,未必不是福分啊!

東風吹,戰鼓擂,如今職場誰怕誰;虎狼出,狡兔藏,工作要玩捉迷藏;敵一進,咱就退,游擊戰打敗老闆娘!祝朋友多動腦筋少出力,輕鬆上班不再忙!

為了你,我染上了瘋狂;為了你,我變成了機器;為了你,我開始慢慢變老。我是為工作而活,還是靠工作來生活。工作,不容易啊!

放慢匆忙的腳步,美其名曰散步;放鬆緊繃的神經,美其名曰安神;放開勞累的身心,美其名曰釋懷;放下繁忙的工作,美其名曰勞逸結合。朋友,記住“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下班的心情像大便後一樣輕鬆,所以,職場的兄弟每天的生活就好比—每天上墳場大完便,然後回家,然後再上墳場大便,然後再回家。

小李由於工作突出,升為了主任,一日朋友來公司找他,問其他同事小李呢,其他同事異口同聲的說:他上調(吊)了!以此祝福語祝賀詞送給你,願你工作當中也能開懷一笑。

金樽清酒只能看看,玉盤珍羞也得用錢。停杯投箸仔細想想,左顧右盼心裡茫然。老闆啥時候發錢?欲渡馬路車太慢,想要回家不下班,這可咋辦?

某甲問某乙:工作中男人與女人的區別是什麼。乙答道:很簡單在女同志多的工作單位,調去一個男人工作就像放了一個炸彈,在一個男同志多的工作單位調去一個女人工作就像放了一個核彈一樣。

上班的時候聽到一同事在打電話,聽到他在自我介紹,“我是某某公司的鄧小聰”一會聽到他講“鄧小平的鄧,大小的小,鄧小聰的聰”然後一直就在講“鄧小聰的聰”全辦公室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見到上級,假裝微笑,表示活著,見到客戶,貪婪陰笑,表示成功,見到審計,強顏歡笑,表示堅強,見到媒體,半推半笑,表示拒絕,見到同事,開心微笑,表示友好!

一次上班無聊,幾個人在一起探討家長里短,說到了個自喜歡的菜,七嘴八舌的有的說爆炒龍蝦,有的說紅燒排骨,當他們津津有味的暢想與美味的世界時,一個天籟之音傳來:你們最喜歡的是炒魷魚!

想輕鬆工作,請放開生活,想開心生活,請放開拼搏,想不用拼搏,除非你是石頭,不用吃喝,今天太累,還是要去工作,不然速食麵也買不起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