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全國土地日公益標語 土地日主題標語

分類: 全國土地日
1.一寸土地一寸金,沃土孕育中華魂,祖祖輩輩勤耕作,造福子孫千萬代,過度開發毀糧田,天災人怨礙發展,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捍衛家園,讓美好生活在土地上生根發芽!
2.祖國江山寸寸好,華夏兒女都需要。精耕細作好傳統,秋收冬藏皆是寶。亂占耕田房地產,爛尾樓群愧蒼天。詩意生活隱田園,悠然採菊見南山。全國土地日,愛護土地,捍衛家園!
3.土地資源真是寶,糧食豐收人溫飽,黑心商家來開發,破壞耕地把財發,危害子孫千千萬,損壞環境一大片,保護耕地責任大,關係子孫千萬代,全國土地日,愛惜土地資源,共建美好家園!
4.土地是根,土地是本,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資源,土地使我們賴以生存。美麗的生活都和土地關聯,土地推動著社會的進步和發展。愛護土地,合理開發,讓水更清,天更藍。
5.土地是人類生存的衣食父母,是物種繁衍的涓涓源泉,是百姓安居的安康樂園,是社會進步的堅實依靠。全國土地日,珍惜土地資源,合理利用土地,就會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6.無論是黑土地還是黃土地,我們一律保護。無論是主耕地還是自留地,我們統統愛惜。誰亂占我們的田地,我們就跟誰急。全國土地日,愛護土地,從我做起!
7.土地是炎黃兒女的心臟,繁榮富庶不能壓迫心臟,濫用耕地、撂荒土地,都讓民生得不到保障。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珍愛家園,情灑土地,愛護山川,願祖國越來越美麗。
8.土地是個寶,育人千千萬,小小一片土,產糧養生息,土地是母親,造福千萬代,高樓平地起,破壞好耕地,實屬不應該,全國土地日,保護好耕地,全心愛土地,美好家園人人共建!
9.土地資源也有限,破壞之後難復原。亂占耕地法難容,後代子孫都埋怨。一寸土地一寸金,豐產糧食萬萬千。國泰民安家富足,個個臉上笑開顏。全國土地日,保護我們的生命線,共建美好家園!
10.國土資源量有限,耕地良田勿亂占。十三億人農業國,以食為天國泰安。工業農業齊發展,合理開發荒嶺山。糧食基礎是保障,工業突飛大廈建。全國土地日:開發閒地建樂園,珍惜土地豐產糧。
11.土地富饒糧豐產,百姓個個笑開顏。災荒年月不用愁,倉里糧食萬萬千。祖祖輩輩多辛苦,開墾荒地成良田。後代子孫怎能忘,破壞耕地建房產?全國土地日,大力宣傳,保護我們的生命線!
12.土地資源是個寶,生產糧食真不少,祖祖輩輩勤耕作,子孫後代有福氣,過度開發蓋高樓,危害子孫千千萬,保護家園責任大,愛護土地是關鍵,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資源,捍衛美好家園!
13.民以食為天,谷以地為家;城市換新顏,土地日漸少;高樓平地起,穀物失家園;生命要延續,耕地需保護;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早行動,莫讓眼淚淹了家園。
14.土地是農家安居樂業的基礎,是子孫萬代繁衍生息的主角。現今社會大發展,計畫用地不可緩。占用土地國家批,杜絕非法占良田。全國土地日:保護耕地生命線,珍惜土地富資源。
15.土地資源本有限,金銀遍地也難換。人類生存糧為本,全靠土地做貢獻。高樓萬丈平地起,保護土地路艱難。只重眼前小利益,毀壞土地不長遠。全國土地日,堅持科學發展觀,保護土地生命線!
16.金山銀山不能食,無糧只能餓肚皮;經濟發展要迅猛,不能破壞毀耕田。土地是我們生命線,一旦失去難復原。全國土地日到了,保護土地,才能擁有幸福家園!
17.土地是生命的根,我們珍惜每一寸;土地是發展的路,我們重視每一步;土地是孕育文明的寶,土地好了我們才更好。全國土地日,合理利用開發土地,建設美好的家園。
18.耕地,種出糧食,養護我門的胃。綠地,美化環境,保護我們的肺。土地,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根本,珍惜土地就是珍惜生命的寶貴。反對鋪張浪費,合理的利用土地資源,建設和諧社會。
19.珍惜土地有辦法,交通要道立體化。高架地循暢通行,海灣直線兩邊跨。樓房建築高層化,工廠建在溝澗涯。樓房頂面建魚池,堂館屋頂搞綠化。全國土地日:少占耕地又綠化,美化城市彩如畫。
20.面朝黃土背朝天,汗水浸濕萬頃田。中華歷史幾千載,重視農耕食為天。生存繁衍靠良田,豐收才能百姓安。全國土地日到了,保護我們的生命線,建設美好家園!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