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分手時的祝福語祝賀詞 分手時的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分手祝福語祝賀詞
1.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既然相愛了那么久,不能就這樣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2.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么只有兩種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3.上一秒分手下一秒就想念,習慣在睡前喊你寶貝,藏好千萬遍永遠在手裡面,讓我天天的慢慢的給。所有願望我來擔,只要你願意!
4.深情一吻,我中了愛的du藥;雲霧繚繞,我為你神魂顛倒。你,卻讓我青春盡耗,此情難了,此恨難消,如今我只想對你說:分手吧香菸,我不會再被你騷擾。
5.什麼都不重要,願為你持續愛的心跳;不要瞎開分手的玩笑,除了你什麼都不重要;你是我生命唯一的需要,任何東西都交換不到!
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7.收到這條祝福語祝賀詞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祝福語祝賀詞喔,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
8.忘記憂傷和悲痛,撫平心碎和落寞,沒有愛的歡愉只是過去,今日分手又何來憂傷,明日的太陽依舊燦爛,彩虹總在風雨後。祝福明天更美好!
9.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10.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11.我想跟你勾勾手,相信美好的愛情是緣分來臨;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約定,約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注定。約定牽了手的手,今生絕不會分手;約定鍾了情的心,來世也不能變心。
12.相愛的人分手,那么,不要做朋友,真的不可能,即使可能,沒有男的或是女的會不在乎自己的另一半和以前的愛人還有聯繫,不得不承認,那是一座活火山。
13.相識數月兩茫茫,憶起你,自難忘。風寒月涼,無處話悲傷。分手何必說緣由,淚滿面,心如霜。夜裡驚夢續情網。隔窗望,雪蒼蒼。傷心無語,唯有我斷腸。情愛無緣分別離:各自飛,不相望。
14.想你時,是一種甜蜜的憂傷;念你時,是一種幸福的惆悵;等你時,是一種心跳的期盼;愛你時,是永恆的追求。可分手時,這一切都成為過去。
15.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16.蕭殺的殘情未泯,霍爾一紙離殤淚,更釋懷,忘了彼此繼而淡忘,分手之後不要想念和傻傻的等待,因為還有明天去努力拚搏,緣分不是被捆綁的堅強,希望你能夠像個爺們,站起來!
17.一千次擦肩,一萬次回眸,才換來與你聚首;五百年夙願,幾輪迴祈求,方能夠與你相守。相愛來之不易,豈可輕言分手。你我生死相依,今世恩愛千秋!
18.一生把你放在心底,儘管未必能夠長相思守;只要偶爾深夜想起有你,會有一絲微微的酒意;一生把你放在夢裡面,儘管就要和你從此分手;讓我能夠感覺一些暖意,讓我以為還在你懷裡。
19.一生就這么一次,不再因為任性而拒絕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一直走,就一定可以到白頭。惟願我與你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20.友情變成戀情是浪漫,戀人變成友人也自然,分手痛苦本是在所難免,千萬倍勝過藕斷絲連,莫讓情感在若有似無之間,愛情容不得太多的考驗!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