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祝福喜得貴子和寶寶百日的精彩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喜得貴子祝福語
1.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2.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3.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運氣比吳叔叔還要好!
4.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5.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6.嬰兒出生一百天,稱為“百歲”。其實,“百歲”本作“百日卒”“日卒”讀zui,就是周年的意思,特指嬰兒周歲或滿百日。“百日卒”“周日卒”分別指慶賀嬰兒滿百日、周歲而舉行的禮儀宴會。
7.金風送暖含美意,萬福堂上玉玲瓏。美滿人家春常在,為有仙人入門庭.(姓)家有女滿百天(名)字為名貌似仙百事通順命途穩天生麗質好姻緣祝詩一首留為念福壽相伴在人間。
8.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9.人字,看似簡單,其實不易,一撇一捺相幫相扶才行,真正的實現一“個”“人”的意義,還得有一個孩子傳承支撐,“個人”才得以成功!恭喜你喜得貴子,人生完美,事業添錦繡!
10.喜鵲喳喳叫,小孩哇哇叫,快樂的心情喜眉梢。一家喜氣聲,觥籌交錯聲,湊出一家的其樂融融。炮竹聲聲響,鑼鼓咚咚響,震出一家的新希望。祝你孩子身體棒,聰明伶俐有理想。祝你喜得貴子,家庭興旺。
11.傳皇太后口諭:欣聞你喜得貴子,真乃觀音菩薩賜福,送子娘娘厚愛。因你知書達理,能文能武,願你兒,子承父業,光耀門庭,特賜名:“霹靂寶貝”,雷霆雨露,均是皇恩,欽此!
12.當官又上一品,升了;股票又漲一塊,升了;你家喜添一丁,生了;人生之喜,財喜,業喜,不如人之歡喜;友之祝福,千福,萬福,不如賀喜之福,恭喜朋友喜添貴子!
13.您好,歡迎接收賀喜客戶服務熱線信息,寶貝健康請回信息,寶貝漂亮請儲存信息,寶貝可愛請刪除信息,寶貝聰明請拒絕回信息,請您自覺。哈哈祝寶寶健康成長!
14.有一種哭聲叫呱呱墜地,有一種歡喜叫喜得貴子,有一種祝福叫恭賀生子,祝你添丁進口,家業興旺;妻賢子孝,家庭幸福。
15.寶寶滿百日,特攜來百草綠,百花香,百鳥鳴為你道喜祝賀,祝寶寶充滿生機如百草,身體飄香如百花,口音悅耳如鳥鳴。
16.寶寶百天,全家歡顏,親朋好友,祝福連連,東送好運,西獻吉祥,南來如意,北運財囊,前程似錦,天地寬廣,事事順意,健康成長!
17.百日寶寶有福相,寶寶日日享健康,百年百月百天長,百福百祿百壽降,百萬財寶進家鄉,百事可樂喜洋洋。寶寶百日之際,祝寶寶快樂成長!
18.寶寶百天,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身體棒棒。
19.在寶寶百天的時候,我給寶寶送來祝福,願寶寶百事和順,百項強勁,百事吉祥,考試課課全百,讀書百讀不倦,意志百折不撓,終成百年不遇之人才,獲得百世流芳之名聲。
20.龍年得子好福氣,朋友祝福有新意。但願龍子成棟樑,龍騰九霄把名揚;報效祖國孝父母,廉潔剛正好兒郎。夫妻教子多努力,待到來日享洪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