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段子之糗事笑話2024

分類: 搞笑段子

手裡拿著公交一卡通去充值,排隊的人還真不少,跟著長龍一步步前移,都快輪到我了,突然發現人家是賣火車票的。

朋友糗事,是個女生。她考駕照的時候特別的緊張,就怕過不了,手握方向盤握的特別的緊。監考的看她緊張就說:別緊張!她回了句,我不緊張,他們說把監考的當條狗坐在身邊就行了。

小時候上街看見前面一個破皮走路順手抓了路邊攤上的一把瓜子若無其事就走了,我跟在後面,就也順手抓了一把,當做沒看見要走,那個老闆張口叫了句站住,我嚇得哭了起來,不堪回首啊!

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一條魚,超喜歡跟他玩,媽媽說要換水,我就十分鐘給它換一次,動了十幾次之後,那條魚死活不肯了,直接裝死了

相親糗事:老遠看到介紹人與帥哥已經等在公園門口,淑女向帥哥迷人地微笑著婀娜多姿地走過去。終於走到可以眉目傳情的距離時,淑女剛要放電,突然高跟鞋的跟斷了。

高中時和朋友在學校附近吃午餐,他點了一碗寬麵條,另一朋友在喝可樂,然後不知道誰講了個笑話,喝可樂的人笑嗆了,可樂從鼻子裡滴出來。朋友哈哈大笑別人的糗狀,誰知道一條寬面從鼻孔里噴射而出!

那天在QQ上匿名聊天,兩個人越聊越投機,於是相約見面。等見到以後,俺才發現,原來是俺同桌。以前咋沒覺得他這么可愛呢。

期末考試有道題問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我沒記得老師說過,只知道開水是100度。我覺得開水比手熱多了,就填了個90度。

一天,小馬看到一名女子帶著一孩子,孩子長得並不漂亮,並不想違心,於是借鑑別人的經驗夸到:“您家孩子和您長得真像!”結果那孩子奶聲奶氣的說:“我和我姐是很像!”

那個時候看別人騎馬回去就騎豬,看別人給狗穿衣服,回家就往豬身上綁布料,看見比人抱著狗睡,就回家抱豬在懷裡。結果小豬不到一個月,看見我就跑

我朋友的糗事,是個女生。她考駕照的時候特別緊張,就怕過不了,手握方向盤握的特別緊。監考的看她緊張就說:別緊張!她回了句,我不緊張,他們說把監考的當條狗做在身邊就行了。

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一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感覺他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甲:昨天我老婆穿了一身校服,對我說:“今天我是你的學生了,你說的算。”乙激動的問:接下來呢?甲:我把作業布置給了她。

去年下狠心減了幾個月的肥,結果很成功,一下瘦下來幾十斤。但辦公事用身份證時,經常說不是我本人,很鬱悶。為了打消說這種說法,又讓體重穩步回升了。

數學老師很幽默,有次我沒看見小數點,把一道題算錯了。他煞有介事的在我兜里掏了半天,說你沒把小數點藏起來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