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世界盃搞笑語錄 世界盃經典段子

分類: 世界盃
1.我們人生就如同足球場,有贏球時的振奮,也有失球時的懊惱,更有被罰出場時的無奈和悔恨.我們的生命就象世界盃,有勝利時的喜悅,更有失敗時的悲涼!
2.從世界盃開賽,先生就坐在電視機前。太太過來催他吃飯,他手一揮:越位!太太剛一申辯,他掏出一張紅牌:罰出去!
3.電腦有病毒、動物人體有病毒;足球有世界盃、排球有世界盃,這裡還有一個沒有病毒帶抗體的祝福語祝賀詞世界盃,一起分享和感受人生的喜怒哀樂吧!
4.世界盃期間,小王和幾個朋友在預測比賽。一友說:中國能進四強!小王笑道:你比較愛國!突然另一友說:中國能奪冠!小王嘆道:你太愛國了!
5.毛絨絨的場地做動作,反覆向前和後縮,叫人興奮無比全身燥熱,不得不用力狂射,射進了飽受著快樂,使得有人痴有人狂有人成流氓。嘿,世界盃真讓人瘋狂!
6.球場綠草青青,因有世界盃而精彩;夜空繁星點點,似男足英姿般燦爛;有一個時間,世界盃已經打響;有一種感動,我們用祝福語祝賀詞編織祝福把真情傳送!
7.不踢世界盃,不知道狼多肉少;不認識齊達內不知道啥叫皮氣不好;沒見過姚明,不知道個子太小;沒見過奧尼爾,不知道自己是個小小小小鳥。
8.瞎子騎車載跛子,瞎子邊騎邊唱著世界盃的主題歌:噢了,噢了,噢了。跛子也跟著唱:溝,溝,溝。跛子只顧唱,沒想到前面有一大溝,結果兩人都掉進溝里!
9.欣賞世界盃,祝你開胃又開心:酷夏不苦胃口好,涼爽休閒笑微微;足球天天看,快樂時時伴,踢走鬱悶和疲倦,射中好運球門,鑽進幸福網眼。
10.世界盃里看人生:生活有時很荒謬,已經努力了結果卻是個烏龍球;人生有時很無奈,付出了汗水結果卻遭到黑哨;命運有時很無辜,你真心對待卻遭到背後鏟球。
11.快打開電視,一出江湖“杯具”正在上演,32個幫派龍爭虎鬥,數百熱血男兒縱橫馳騁。沒錯,這就是你盼望已久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祝賞球快樂。
12.世界盃七大悲:進攻基本靠走,傳球基本靠瞅,停球基本靠手,過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摟,射門基本沒有,門將已經發抖!
13.世界盃,把人累,熬夜看球還得趕早開會,偶爾遲到老闆還扣薪水雙倍,工作效率倒退,回家還得檢討請罪,不看又沒法入睡,你說怎能不累!
14.世界盃啟示:射門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射誰的門;只要有“過人”的技巧,就沒有破不了的門;有時拚命爭搶到手的東西,最後卻必須一腳踢出去。
15.在世界盃到來之際,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但願我的祝福趕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熬夜看球請注意身體!
16.綠茵豪傑,利劍出鞘,激情六月與天試比高!足壇奇俠,風雲爭寶,饕餮盛宴滄海聲聲笑!南非鏖戰,快意恩仇,精彩賞球喝聲陣陣高!祝賀世界盃成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