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明天加倍去工作 月薪早晚一千萬

分類: 搞笑段子
1.七夕來臨之際,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廣大剩男剩女們也千萬不要氣餒!古語有云:“剩”者為王!哈哈,希望此祝福語祝賀詞能帶給你足夠的甜蜜和幸運!
2.猜一猜十一旅遊誰最牛?坐長征火箭,駕太陽能帆板,自在悠閒遊太空,逍遙瀟灑探月球,不排長隊,不購門票,衣食住行全無憂。猜著了嗎?是嫦娥二號!
3.雷人雷語很常見了,雷鋒精神很難見了;為人民幣拚命的很常見了,為人民服務的很少見了;在外包二奶的很常見了,回家看望奶奶的很罕見了。
4.王太太:我家現在用的是免洗餐具,用完就扔還不污染環境。張太太:我用的也是免洗餐具,更環保。王太太:我怎么沒看你扔過?張太太:我都扔給我老公。
5.今天我進入你空間,看到了你的近照,還是那么的帥氣,那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碴子,神乎奇蹟的搭配,都深深的迷住了我——呀,進到了犀利哥空間了。
6.那天,我們相遇在KFC,我邊喝可樂,邊偷偷瞄著你,你靜靜地坐在隔壁,身上散發迷人的香氣,我情不自禁,在大庭廣眾之下高聲宣布:給我來份豬扒!
7.經理:阿華,你早晨上班遲到了,下班又早退,不太好吧?阿華:現在路況差,總堵車。我上班遲到了,下班回家就不能再遲到了,否則,老婆還要批評我的!
8.你江湖傳聞不少,個性不遜桀驁,胸肌發達炫耀,出行左右持刀,眼珠感覺要掉,天生擅長跳高,其實你我稱呼還共字,只不過我是龍的傳人,你屬龍蝦同胞!
9.擁抱,緊握愛人手是最好的減壓良方。緊張時,握住那雙你熟悉的手,可以降低血壓和心跳的升幅,讓你更加放鬆。無奈單身的你,只能左手握右手了。
10.本人一粗俗壯漢,今徵婚無半點經驗,雖淪落紅塵三十載,卻情緣半分未眷。欲尋一樸實姑娘為伴,能挑水砍柴下地種田,只要真心實意踏實肯乾,我願將半生積蓄奉獻。
11.練站姿,醫駝背。正步走,醫順拐。唱軍歌,醫跑調。勤操練,醫失眠。軍訓真是好,頑疾全醫好。祝同學們身體健健康康,學業天天向上。
12.摸著你滿頭的黑髮,我嚇哭了,看著你滿臉的皺紋,我愁壞了,為什麼你的夥伴都是白髮?你笑著告訴我:“主人,忘了告訴你,我是變異豬!”我當場暈倒。
13.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14.愛你沒道理,就是戀著你,大大的香吻,不變我的愛,神態很自若?自若你就往下看:回看前五句,每句第二字,連起讀一讀,讀完你神穩,我就算你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