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讓人心疼的愛情祝福語祝賀詞 愛情感言的傾述

分類: 愛情感言
1..她接到喜歡了七年的他的電話。他對她說:我們在一起吧。儘管聽到電話那頭別人的竊竊笑聲,她還是淡定地說:“好啊。”然後她問:“大冒險又輸了吧?”他說:“我選的是真心話。”
2.花兒紅艷處處麗,美女靚妞歌聲起。吹拉彈唱風景線,手舞足蹈展魅力。聞聽近前往里擠,驚得魂飛冒傻氣。靚女美麗賽天仙,如醉如痴好福氣。願你早婚好福氣!
3.茫茫世間花兒找,美女云云把眼耀。各個水靈美艷嬌,只盼回眸對我笑。深情厚誼心裡裝,花容月貌記心間。攜手共度天涯行,遠走高飛自由翔。
4.獨在樓閣閨房,心飛室外桃園。花好蝶舞羨慕,蜂採花蕊共享。人在寢室心飛翔,要與阿哥早會面。無奈祝福語祝賀詞心意傳,阿妹永遠心不變。願友早日成婚配!
5.天上星星參北斗,地上情人成雙對。星星跟著月亮走,阿哥阿妹情相投。星空月下許心愿,花前泉邊留影相。千卉見證我兩情,百鳥為媒一生緣。願你恩愛長壽康!
6.河堤柳岸倆人行,花前月下擁抱情。看蝶雙舞情無限,觸景生情互吻親。你我鴛鴦打不散,牽手一生到暮年。形影不離夕陽紅,幸福一生共嬋娟。願君恩愛纏纏綿!
7.蝴蝶泉邊蝶雙飛,情人亮嗓把歌對。唱出心中一生愛,心投意合笙笛吹。邀約明年再相會,按時赴約心無愧。定下終身許心愿,恩愛一生把家歸。
8.四月中旬潑水時,傣族人民狂歡日。年華男女顯英姿,相親選婿好時機。心儀人兒投心機,潑水淋身祝福祁。深林遠處留足跡,終身相許一生愛。惟願朋友好事成雙!
9.情歌聲聲繞山轉,山頂高唱壑蕩漾。阿哥送妹兩眼淚,不知何時再相見。阿妹眯眼淚汪汪,分別難離情深戀。阿哥等妹重相聚,展翅飛翔天涯闖。
10.用寬容做個路標,指引愛的方向;用浪漫做彎月亮,溫柔愛的胸膛;用甜蜜做條河流,滋潤愛的花園;用真心做個光環,溫暖愛的心房。今生願與你相守相知。
11.愛情大勢,分久“畢”合。就要畢業了,不能再用食堂里的饅頭為你砸核桃,不能再用厚厚的書本為你占座位,但我還可以用舊床單再寫幾個字:我依然想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