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世界無菸日祝福語祝賀詞 無菸日公益宣傳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世界無菸日
1.過濾嘴:留下灰燼把金錢過濾掉;留下煩惱把快樂過濾掉;留下病痛把健康過濾掉;留下傷害把友情過濾掉;留下悔恨把未來過濾掉!無菸日,請遠離香菸!
2.愛護身體,科學生活,從我做起,要有良好習慣,拒絕香菸,呼吸新鮮空氣,保護環境,愛護你我,愛護他人健康,世界無菸日到了,為了健康,大家不要吸菸。
3.炊煙裊裊讓人牽絆,雲煙漫漫讓人悠閒,水煙朦朦讓人迷戀,香菸縷縷讓人纏綿。病榻。世界無菸日,遠離香菸,健康生活每一天。
4.少抽一根煙,頭上天更藍;少抽一根煙,空氣更新鮮;少抽一根煙,身體更康健。在世界無菸日之際,請您和香菸說拜拜,為您為我為大家。
5.少了一圈又一圈,肺部疾病遠身邊,煙霧從此不繚繞,二手菸民也減少。在世界無菸日的今天,讓我們熄火滅煙,健康相伴每一天。
6.世間本無路,走多便有路。世間本無煙,人抽才有煙。抽菸危害大,損己不利她。人人做典範,禁菸靠大家。今天是世界無菸日,願收到此祝福語祝賀詞的人遠離香菸,健康快樂。
7.世界無菸日,溫馨提示你:煙是人際關係的催化劑,是聯絡感情的和氣草,是消解煩惱的快樂棒,是解除疲勞的提神藥,但別忘了,更是消蝕健康的奪命手。
8.世界無菸日到了,我代表世界無煙組織,向各位菸民同志做個調查:如果把煙盒上的‘吸菸有害健康’改成‘吸菸有害生殖器’那你還會繼續吸菸嗎?請轉發!
9.世界無菸日廣告:自從戒了煙,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小痘痘不見了。吃飯一頓頂五頓,腰不疼了,口不臭了,腿也不抽筋了,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10.世界無菸日要到了,我代表世界無煙組織,向各位菸民同志做個調查:如果把煙盒上的‘吸菸有害健康’改成‘吸菸有害生殖器’那你還會繼續吸菸嗎?請轉發。
11.為了健康,請注意一戒酒二戒色三戒怒四戒貪五戒痴六戒妄七戒狂,更重要的是,八戒你一定要記住:戒菸。世界無菸日快樂!
12.為了你的妻子、孩子、票子,車子、房子、請不要吸菸;為了你的父母、姐妹、兄弟、朋友、同事,請拒絕香菸。世界無菸日,掃除灰燼,讓生命更清新!
13.我是你的心,我是你的肝,我是你生命中的四分之三,可是你聯合可惡的香菸把我都抽壞了!有你這樣對待你可愛的小心肝的嗎?5.31世界無菸日早日戒菸。
14.吸菸,吸入的是尼古丁、菸鹼,吸入的是魔鬼。吐出的是毒氣、病毒。遠離香菸,世界無菸日,給生命多一份關愛,給美麗多一份健康!
15.吸一口,香!卻吃掉了健康。吸一口,美!卻破壞了雙肺!吸一口,爽!卻讓家人受傷!今天是世界無菸日,戒掉香菸,還你和家庭一個健康清新的世界。
16.想起你的體貼,想起你的關懷,想起你的柔情…我掙扎了很久,但是還是得放棄你,我的心、我的身都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今天世界無菸日,一起來戒菸吧。
17.小小的一根煙,猶如一把鋒利的刀,削去了健康,削去了生命,削的人間處處都是煙。世界無菸日,戒掉那根煙,不要讓煙再奪走人生的歡顏。
18.小小一根煙,危害留世間,多少家庭失去了歡顏,多少美麗不再湧現。為了家,為了孩子和自己,讓我們從此戒掉煙。世界無菸日,戒菸要銘記。
19.小小一支煙,危害萬萬千。丟掉支支煙,清新一片片。吞雲吐霧青煙繞,病痛纏身惡夢連。要想身體健康點,請你扔掉手中煙!世界無菸日:請你戒菸!
20.煙,熏白了青絲,燻黑了歲月;熏好了心情,熏壞了心肺;熏來了靈感,熏走了幸福;熏起了精神,熏滅了健康。世界無菸日,遠離二手菸,快樂每一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