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鵲橋如有便通時 牛郎夜夜暗度

分類: 求婚詞
1.雲朵最希望在藍天飄蕩,花朵最希望在風中搖曳,月光最希望在荷葉中流瀉,露珠最希望在葉尖等待,我最希望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真的很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嫁給我好嗎?
2.如果上天安排你我相遇,運氣讓你我想知,福氣讓你我相愛,那么情誼讓你我相伴,相互扶持走生活的路,一起鼓勵過幸福的橋,嫁給我,一起譜寫生活的和諧美好!
3.有多少遺憾因為錯過,有多少錯過因為誤解,有多少誤解因為隔閡,有多少隔閡源於距離,不想再有距離,只願和你永遠相伴不分離,嫁給我!此生相依。
4.我對你的愛就像是江里的水,倒也倒不盡,淌也淌不完;我對你的情就像河裡的沙,清也清不淨,握也握不完。今生非你莫屬,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5.如果你想要轟轟烈烈,我會給你海誓山盟;如果你想要細水長流,我會給你朝朝暮暮。只要你想,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我能。親愛的,嫁給我,我許你一生幸福。
6.這年頭,幹啥都要趁早呀。怕堵在馬路上,出門要趁早。怕趕不上CPI,理財要趁早。當然結婚更要趁早,不然耽誤孩子打醬油啦。親愛的,快點嫁給我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