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累的永遠是主角 傷的永遠是配角

分類: 後悔的句子
1.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2.你在跳一個深坑之前,要知道它有多深才行。當你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快樂可尋的時候,萬不可走絕路,否則不久你也許會覺醒,那時後悔就太遲了。
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4.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再怎么問我我也不會後悔即使這段感情最後不太完美,即使他讓我輸得很狼狽,即使這次讓我流了好多好多眼淚,但我不後悔,真不後悔。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悄悄的,我愛上你了!愛的直白,不需要華麗的語言。相信感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堅持信仰,付出真愛就不會後悔。你懂我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