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很後悔心情的QQ個性簽名精選25條

分類: 後悔的句子

關於很後悔心情的QQ個性簽名精選25條

有時我總在想,人為什麼總不能很清楚地認識自己?一段時間以來我都沒能很好地工作、我感到身心疲憊!別人常說,做過了就不要後悔,但真的能做到不後悔嗎?

曾經有個加衣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感冒了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地加上我所有的衣服。天冷記得添衣保暖!

再怎么問我我也不會後悔即使這段感情最後不太完美,即使他讓我輸得很狼狽,即使這次讓我流了好多好多眼淚,但我不後悔,真不後悔。

我愛你,哪怕只有一秒,甚至更短,我都決不後悔,和你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才會覺得無所顧忌,只因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感。所以我堅信我愛你,決不後悔。

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千千雪,朵朵梅,落紅片片因雪吹。葉已垂,曾葳蕤,笑傲風雪一支梅。花瓣雪,層層蕊,冰清玉潔是為誰。心都累,不後悔,依依踏雪去尋梅!

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別說還有感覺,你我都知道擁抱不代表親切。為的只是你在想起我的時候而感到驕傲。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以消失在人海。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輕輕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漫漫長夜,可不後悔。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