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後悔莫及的個性簽名 坐在摩天輪頂端 伸手以為摸到了幸福

分類: 後悔的句子


後悔莫及的個性簽名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愛你愛到有多深,只有我的心才能代表我對你的情,也許愛到最後,可能會心痛,但我不後悔,因為人生只有愛過了,才有意義!儘管,你愛的那個人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古諺說得好,機會老人先給你送上它的頭髮,當你沒有抓住再後悔時,卻只能摸到它的禿頭了。或者說它先給你一個可以抓的瓶頸,你不及時抓住,再得到的卻是抓不住的瓶身了。

縱然海枯石爛,我們的愛情不會變淡;縱然天荒地老,我們的愛情不會渺小;縱然星轉斗移,我們的愛情不會轉移。縱然日積月累,我們的愛情永不後悔!

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其實我明白,我只不過是他感情的替代品。但我仍然賭上了我所有的感情。我並不是一個勇敢的孩子,但我不喜歡後悔,愛他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十天沒安睡,九天忙籌備,八天在思維,七天很憔悴,六天真勞累,五天餓著胃,四天想得美,三天覺得對,兩天笑揚眉,最後一天做出重大決定:愛你一生不後悔!

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人生是這樣的快樂時忘記往事,悲傷時記起往事,痛苦時悔恨當初,絕望時回憶快樂。人生就是這樣有時覺的時間特快,有時特慢。人要活的有滋有味,做自己永遠不後悔的時。

對於人際往來上的第一次接觸,仍然要保持年輕人的嘗試精神,亦即付出關心並接受挑戰,那么,即使會遭遇後悔的事,這種經驗即成為往後面對同樣問題時的參考。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