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如果你想要轟轟烈烈 我會給你海誓山盟

分類: 求婚詞
1.朋友的電腦又更新了,我想我們的關係也該升級了吧?人家換主機板,記憶體,CPU,我們就把稱謂改改吧,把“男朋友”改成“丈夫”,把“女朋友”改成“妻子”,好不好?
2.有我的陪伴,讓你快樂不孤單;有我的關心,讓你舒心溫暖;有我的照顧,讓你稱心舒服;有我的愛護,讓你永遠幸福。寶貝,你就是我的全部,嫁給我吧!
3.讓太陽化作我的柔情,每天呵護著你,讓清風化作我的臂膀,輕輕擁抱著你,我的心只為你停留,嫁給我吧,我願意帶著我的情與愛陪你走過每個充滿幸福的明天!
4.習慣了你的嘮叨,習慣了你的撒嬌,習慣了你的無理取鬧,習慣了你對我的好,沒有你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親愛的,嫁給我,讓我也有機會加倍加倍的只對你好!
5.你陽光燦爛的笑容,讓我怦然心動;你悅耳動聽的聲音,讓我情不自禁;你曼妙玲瓏的身姿,讓我迷戀呆痴。寶貝,你就是我心目中的七仙女,我很樂意做那董永,嫁給我吧!
6.在靜夜,推開軒窗,有月滿西樓,暗香盈袖,折一枝微黃的桂花,滿室入秋,此刻我最想擁著你入懷,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嫁給我吧,我一生的最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