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雖說經營較辛苦 這是美滿幸福家

分類: 新婚賀語
1.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2.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3.特大好訊息:新婚姻法規定,一女可以找四個老公。一個掙錢,一個幹家務,一個跑外交,最後一個負責夜生活,三月八日起正式執行。
4.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願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5.今天是個好日子,從今往後兩口子,相親相愛一輩子,早日添個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願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願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6.紅梅映雪開,郎騎竹馬來。喜酒宴客賓,瑞雪迎新人。嗩吶吹喜慶,鞭炮鳴吉祥。叩頭需見響,天地與高堂。冬寒洞房暖,愛情苦後甜。祝:新婚愉快!
7.高處勝寒: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8.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也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你今後的人生,請和我一起,踏上新婚之旅,欣賞路途美麗,享受人生樂趣。
9.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