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生活小竅門2024新支招 洗米水隔夜茶牙膏妙用告訴你

分類: 家庭小貼士

手機一進水,請切記不要作任何按鍵動作,尤其是關機。正確的方法是馬上打開外蓋,直接將電池拿下,強迫斷電,可保主機板不被水侵襲。祝你天天開心!

防掉色四法:一是洗得勤洗得輕;二是用肥皂水洗的話,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三是洗後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四是不要在陽光下曝曬,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把新牛仔褲放入濃鹽中浸泡12小時,再用清水洗淨,以後再洗就不易褪色。毛衣袖口或領口失去了彈性,可將袖口或衣領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晾乾即可。

取大蒜十幾瓣搗成泥狀放入杯中,加冰糖適量,用開水沖泡,溫服當茶飲,每日1次,咳嗽嚴重者每日2次,此方具有快速止咳化痰的特效,但胃病患者忌用。

家庭生活有妙招,今天我來把你教,喝完的茶葉莫倒掉,清潔去味是一招;咳嗽頻頻藥無效,開水煮梨有特效;生活妙招用心記,保你生活甜如蜜!

家庭顧問,溫馨提醒您:煮米飯加點醋,飯軟香更健康;油污洗不掉,加醋倍輕鬆;淘米水洗臉,美白又環保;食鹽洗衣物,色彩保鮮艷;常用小常識,生活更樂趣,家庭益溫馨。

DIY祛痘面膜:可以將3大匙的麵粉加入2大匙的檸檬汁攪拌成糊狀,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以收縮毛孔使肌膚柔嫩光滑。

晾曬衣服要訣:衣服最好不要在陽光下曝曬,應在陰涼通風處晾至半乾時,再放到較弱的太陽光下曬乾,以保護衣服的色澤和穿著壽命。

牙齒黃有妙招,花生咀嚼刷牙起功效,牙齒美白開心了。嘴裡有潰瘍,維生素C貼來幫忙,解除痛苦心徜徉。治療咳嗽效果好,芝麻香油雞蛋炒,生活順心又美妙。快樂家庭竅門你需要,幸福生活康莊大道。

蔬菜生吃好,不破壞營養,肉類熟食好,有助於殺菌,水果飯前時,有助於消化,茶水飯後用,有助於牙齒,堅果多吃點,雜糧少補點,營養多均衡,健康才永恆。

晨起一杯水,到老不後悔;飯前一碗湯,勝過開藥方;每天一隻果,老漢賽小伙;常吃一點蒜,消毒又保健;多食一點醋,不用上藥鋪;多吃一點姜益壽保全康。

早晨睜開眼,揉揉眼搓搓臉,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長期堅持預防感冒,減少皺紋,永葆青春容顏。此法簡單不花錢,美容美膚效果顯!祝青春永不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