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新年表白的句子 新春求婚詞

分類: 求婚詞
1.我有車,是兩輪的,需要你和我一起把它變成四輪的;我有房,是蝸居,咱們一起努力把它撐大;我有存款,就是數字小了點,咱們一起打拚把它變大;親愛的我愛你,嫁給我吧!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未來!
2.你若是一顆晨露,我便是早晨的陽光,你會因我而璀璨無比;你若是一輪彎月,我便是最靠近你的那顆孤星,你會因我而不再感到孤獨!嫁給我吧,我會給你一生快樂!
3.嬰兒時,我用哭聲訴說思念,少兒時,我用橡皮當作情書,再大時,我用眼神釣你上鉤,青春時,我用戒指為你設套,如今,我用婚紗將你擒裹。親愛的,吉時已到,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4.你說,有我你天天高興;我說,有你我時時開心。你說,花謝花開才是完美戀情;我說,月缺月圓才是圓滿人生。親愛的,嫁給我吧!既然你我情投意合,心心相印,何不早日成婚。
5.歲月不老人會老,情誼長久人生短,相逢相伴只一生,珍惜把握在眼前。呵護愛護的情誼,珍惜真愛的守護,相知相守的幸福,只在你嫁給我的天空里,共結連理枝,一起到白頭。
6.喜怒哀樂說不定,悲歡離合道不明,分散重逢本生活,思念本自由心生,路遠路近難把握,知心知你有真情,嫁給我,永遠相伴不分離。
7.晴天、雨天、陰天、遇到你是最快樂的一天,前天、昨天、今天、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一天,手動、腳動、行動、個個都是我最真心的表現!想你、念你、愛你、心心都是我最甜蜜的愛戀!讓我們舉辦婚禮吧!
8.月色好、月色美、月色讓我心不悔,愛上你、戀上你、都是因你把愛給,愛朦朧、月朦朧、朦朧裡面有晶瑩,不要怨我愛上你,都是月亮惹的禍。親愛的讓我們用愛情的婚禮來彌補月亮的過失吧!
9.我媽說想抱孫子了,家裡就我一個兒子,我唯有跟你求婚別無他法了。你,難道真的捨得我落下個不肖的罪名嗎?
10.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11.你吃飯,我涮碗;你睡覺,我打掃;你出門,我看門;你去玩,我加班;你清閒,我掙錢;你花錢,我無怨;你生氣,我哄你。嫁給我,我愛你,我用辛苦,換你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