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吾同窗緣姻緣 夢獲攜佳步紅毯

分類: 新婚賀語
1.郎騎白馬迎新人,一鳳一凰鬧新婚。黃毛丫頭沏新茶,鴛鴦彩繡刺新花。一拜天地順天道,二拜高堂盡人道。夫妻對拜可雙贏,幸福家庭有愛情。浪漫花燭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樂!
2.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祝福語-吉祥如意共同祝願這一對玉人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3.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4.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5.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6.鞭炮聲聲喜樂鳴,上門女婿進門來。新郎伶俐人人愛,親朋好友都稱讚。新娘美貌賽天仙,路人圍觀贊不絕。歡天喜地拜父母,情投意合入洞房。郎情妾意看不夠,美滿婚姻萬年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