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適合中秋節全家一起玩的腦筋急轉彎遊戲 中秋全家來猜謎

分類: 腦筋急轉彎

生性巴結的陳連長特別在師長兒子生日那天準備了一份禮物送師長的兒子,為什麼師長的兒子一腳就把禮物給踢開了呢?(那禮物是一隻足球)

小明上個月多次盜竊,上個星期又打群架,前幾天還欺騙女生感情,今天甚至搶劫銀行,為什麼警察不抓他?而且大家還非常喜歡他?因為小明是演員!

女人牽馬同路走,女左馬右步矯健,青山一旁話兒談,心上只有爾一人,流淚念母自作主,立在日頭心藏下,光射無寸暖洋洋,一人本是思念你。謎底:媽媽,請您注意身體。

班長告訴菜鳥,當拉開手榴彈的保險之後,口中先數五秒再投擲出去,菜鳥一切都按班長指示動作,但仍被炸死了,為什麼?(因為菜鳥有口吃)

飛蛾撲火燒翅膀,曖昧只因白天長,人爾相遇難分別,情棍默默橫在心,非常寶車送給你,字字傳情去寶蓋。(謎底:我愛你一輩子)

行者頭上日頭足,月照其旁顯清閒,大上一橫廣無邊,二人快樂福綿綿,一塊田地土換心,金星閃爍火不見。(謎底:暑期天天快樂)

小華和小涵約好中午12點鐘在學校吃飯,小華看了表後,匆匆去找小涵。見面後,小涵對小華說:“你相信9+4=1嗎?”小華聽後臉紅了,為什麼?(9點加4點是1點鐘)

原本想把心意表,一個貴人爾旁站,土下缺水兩點乾,示旁有了一口田,一朵白花真好看,辭舊迎新午後折。(謎底:願你幸福百年。)

有隻小北極熊早上醒來後一直追問熊媽媽,他是不是一隻小浣熊,他媽媽回答:“你當然是北極熊”,可是他為什麼還是不相信?(因為他覺得很冷)

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什麼?答案:豬、母狼、馬蜂(珠穆朗瑪峰)。林黛玉和李嘉欣參加面試,如果你是考官,你會錄用誰?當然林黛玉啦!(零待遇)。

有個城市分為南北兩區:南區人愛說謊;北區人誠實。一遊客迷路,害怕問不到真話。他若想可以確定路人身份的話,該怎么問呢?答案:你是男還是女?

兄在妹前示真言,原本有愛心相隨,悻然離開心被偷,視而不見逼不走,大口咬掉羊尾巴,芬芳兩草水漫灌。(謎底:祝願幸福美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