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生活中的搞笑祝福語祝賀詞笑話 快樂無處不在

分類: 搞笑段子
1.今天過生日特別倒霉:車子爆了胎,股票往下栽,還跟女朋友say了goodbye。這都不算什麼,最氣人的是收到張卡片,上面寫著:“年年有今日!”
2.沒有見到你,你卻把我的心偷去。心中的雲隨你飄逸,溫馨的感覺掠過發跡,分分秒秒不能沒有你,失去你我將四肢無力,是你在支持我的呼吸:親愛的空氣!
3.青年節到了,不管你是穿開襠褲還是尿不濕,“五”都“四”你為成年人;不管你喜不喜歡,“五”都“四”要忠告你,不小了,鼻涕該擦還是要擦的。
4.不想對你恭維,但你真的很美,你的體香讓我心醉,流出了口水,魂也為你飛;實在等不及了,我一手攥著你的脖子,一手扯你的腿,喊一聲:吃燒雞啦!
5.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熱了有涼蔭,冷了有爐火,餓了有飯吃,渴了有水喝,困了能睡覺,累了能歇歇,幸福就是錢少時,買點貓糧給你,你也吃得很快活!
6.有一個三從四德---老婆三從:1、從不洗衣;2、從不做飯;3、從不拖地。老公四得:1、老婆化妝要等得;2、老婆花錢要捨得;3、老婆發脾氣要忍得;4、老婆生氣要哄得。
7.愚人節希望的1.老師:今天不用上課!2.老闆:這個月加薪!3.稅務局:今年減稅!4.城管:我辭職。5.拆遷辦:不拆了!6.美國:不打了!7.台灣:媽,我回來了。我喜…天天過愚人節吧,阿門。
8.沉默是金,固然不錯;會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實。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不打小孩日,願你多吃糖、變青蛙,小蝌蚪。
9.女人:能讓個座兒嗎?我是個孕婦。男人:請坐!女人:謝謝!男人:冒昧地問一句,您懷孕幾個月了?女人:大概50分鐘吧!
10.天氣有點悶熱,怕你心堵鬱悶,送你五彩冰棍,讓你涼爽解悶;散發水果清香,傳遞絲絲清涼,讓你暑熱全消,享受清爽一夏。還等啥?快點收好藏心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