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求婚詞 笑容綻放如花

分類: 求婚詞
1.給你三個選擇,白天跟我在一起你會快樂,晚上跟我在一起你會幸福,一輩子跟我在一起你會樂不思蜀,建議你選擇一輩子跟我在一起,這樣你就是我一生當中的VIP了,我保證服務到位。
2.親愛的,海枯石爛情未了,天長地久意不絕,我情比天高,我意比海深,你是地球,我就是月亮,只願一生把你圍繞,你是紅太狼,我就是灰太狼,只願無怨無悔抓肥羊,只求你能嫁給我,相親相愛一輩子!
3.愛就一個字,卻包含了海枯石爛的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宿願,榮辱與共其利斷金的情愫,相敬如賓的一生追求。我愛你,有愛就要大聲的告訴你,嫁給我吧!
4.我把鑽戒輕輕地戴在你的手上,一世一生,縱然平平淡淡,與你同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鹹,我為你遮風避雨,共度每一個朝朝暮暮!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5.你是魚兒,我是水,養活你;你是老鼠,我是米,餵飽你;你是花草,我是露,滋潤你。親愛的,富裕的生活或許不那么靠譜,但保證會讓你過的舒舒服服,嫁給我吧!
6.一人住間大屋子,沒人幫我掃屋子,沒人為我下廚子,沒人陪我開車子,沒人和我花票子,嫁給我吧,為我生一堆好孩子,快樂幸福一家子。
7.幸福源自心靈的感動,開心得於內心的放鬆,溫馨來源於相依的陪伴,和諧在於懂得對方的心聲瀚海,為了讓我的生活充滿歡笑美滿,求你答應嫁給我吧!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園。
8.人生不能虛度,真愛需要歸路,夢裡尋花無數,對你痴心永固,人生總會白頭,今天不會再有,珍惜時光和你牽手,茫茫人生想和你一起走,嫁給我!一起鋪就屬於我們愛情的自由。
9.咖啡牛奶寫愛情,開水清茶寫人生,為了和你永相逢,汽水白水甘飲用,哪怕沒有美年達,也不求有雪花,只是一瓶康師傅,你我一起雙手拿,譜寫簡單加平淡,生活真誠得盡歡。親愛的,嫁給我吧!
10.想要寫字,卻總寫你的名字,想要做夢,全是你的身影,在這個世界你是一個人,在我心裡你是我的世界!就讓我摘下最璀璨的星光為你示愛,就讓我用最晶瑩的水晶為我表心!請接受我的求婚吧!
11.因為相知所以幸福,因為相愛所以溫馨,因為真情所以思念,因為不捨所以想和你永遠相伴翩躚,嫁給我,開心快樂一起分享,痛苦挫折一起勇抗,美好明天一起開創。
12.不管春夏秋冬的變化,不管悲歡離合的生活,不管陰晴圓缺的變故,不管世界萬物的評說,和你牽手,我的開心才能繼續,和你永伴,我的人生才會解脫,親愛的,求你救救我!嫁給我!
13.最美的時間是和你在一起,最漫長的夜是相思的晚上。有你的陪伴我懂得了柔情似水,甜言蜜語。今天我要用我寬闊的臂膀,敞亮的心懷迎接你的到來!嫁給我吧,親愛的——一生一世,天長地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