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結婚賀詞祝福語 鴛鴦織就欲雙飛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3.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4.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願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們婚姻美滿,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倖幸福福,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6.鮮花紅紅艷艷彰顯著喜慶,鞭炮轟轟烈烈彰顯著吉祥,闔家歡歡笑笑彰顯著美滿,親朋熱熱鬧鬧彰顯著快樂,愛情纏纏綿綿彰顯著幸福,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7.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8.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心心相印不棄不離,甘苦與共踏入幸福,真愛在此顯現。新婚之際,獻上我美好的祝福,願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