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祝福語 閒時數數鈔票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春風輕輕吹,吹佛你的笑容甜甜的;春雨細細下,淋濕你的笑臉濃濃的;春日綿綿照,照耀你的心情暖暖的。周末來臨,我真心祝福你,幸福滿滿的!
2.薪水漲了,臉上笑了,腰桿壯了,看到熟人敢嚷了,想嘗鮑魚熊掌了,下班敢逛商場了,遇見異性心癢了,打嗝打得很響了。沒想到物價又瘋了,唉,白想了!
3.又到周末了,得向幸福繼續小跑。讓煩惱在心裡爛掉,讓工作忘得靜悄悄,讓疑惑百度谷歌去找,讓心情伴著音樂美妙,讓舒適在沙發上來靠,祝你樂得逍遙!
4.周末送株幸運草,收到心情無比妙,出門福星高高照,路遇財神來報到,桃花運少不了,遇到美女投懷抱,請你不要嚇一跳,全是祝福作用妙,謝謝我吧!周末快樂喲!
5.周末到來,祝福你用龍的精神,虎的威風,閒暇之時用這種精神和威風,盡情的去開心快樂,忘記工作的煩惱,刷洗往日的疲憊,天天開心!
6.陽光送出祝福,秋風吹來快樂,一首和諧音樂,奏出美妙曲調,友情輕輕問候,關懷體貼傳到。願涼爽的秋風吹掉你所有的煩惱,帶給你一周的好運,周末快樂。
7.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周末愉快!
8.曬一曬心情,揮發憂煩;晾一晾惆悵,回歸平靜;透一透空氣,神清氣爽;動一動筋骨,全身舒服;靜一靜心緒,樂享周末。願君周末輕鬆愉快!
9.不願費心鑽錢眼兒,周末咱高興點兒,白瓶牛二悠著點兒,下酒菜來幾盤兒,胡聊神侃撒個歡兒,笑容飛上小臉盤兒,祝福從來不偷懶兒,不回借你幾個膽兒!
10.親愛的朋友,周末快樂!願一掃而過的北風帶走你的所有煩惱,留下來的是一星期的快樂和幸運!讓美好伴在你的身邊,願你周末過得開心!
11.讓心情放個假,帶上行囊,去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去探聽花開花落的訊息,祝願你的周末時光,美妙異常,輕鬆愉快。
12.如果心裡疲憊,有我給你安慰;如果人生很累,有我的真心伴隨;如果開心了,我的快樂回饋就沒有白費!周末快樂喔!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