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讓笑話驅散夏天的悶熱 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分類: 整人笑話


讓笑話驅散夏天的悶熱

一天我和妻子逛商場,發現一家賣杏仁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嘗嘗.我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店員:“不,這是美國的”。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貓和老鷹私奔以後就有了貓頭鷹,蜘蛛和大蝦私奔以後就有了蜘蛛俠,王功權和王琴私奔以後,羨慕的人少,嫉妒的人多。

A:“那家百貨商店不是去年才開張的嗎?怎么今天標著‘10周年紀念,特別大減價’呢?”B:“這大概是生意難做,感到度日如年吧!”

【老公酒醒以後】早上醒來,丈夫對妻子說,咱們家有鬼,昨晚我回到家,去廁所,一開門燈就自己亮了,還有一股寒氣逼來!妻子一巴掌打過來:你又尿冰櫃里啊!丈夫:......

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櫃,送空調”,某人買好冰櫃,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小蝦米和烏龜約會,烏龜看到小蝦米滿臉通紅,烏龜就對小蝦米說,你怎么害羞得臉紅啊?小蝦米一聽發怒道:這是害羞臉紅嗎,這是高溫熱的。

我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我的QQ號丟了以後,我就一無所有了。嗚嗚...我的那個心呀,誰安慰破產的我。

一天,石頭口渴,去找蘋果打架,結果蘋果受傷了,石頭拿杯接了一杯蘋果汁喝了。後來,石頭餓了,去找雞蛋打架,雞蛋被石頭一腳踢到河裡,結果,石頭又有雞蛋湯喝了。

一男孩問一心儀女孩喜歡怎樣的男孩。“要顧家的!”問了幾遍都是同樣的答案,男孩後來弱弱地問:“張家的,要不要?”

我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我的QQ號丟了以後,我就一無所有了。嗚嗚...我的那個心呀,誰安慰破產的我。

一人進京來打工,想找飯店把飢充;人不熟來地也生,誰知誤入豪華廳;看看菜譜難承受,還得想法把面子撐;眼珠一轉主意來,“不合口味”真聰明;大家以為是豪門,大搖大擺出餐廳。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