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失望的句子 那種深入骨髓的落寞

分類: 失望的句子
1.承諾不曾說出來,關係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2.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爽那些嫩綠早已掩埋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糜爛氣息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4.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5.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6.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7.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愛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戀所謂的緣份:相思是根無情的針,一點一點刺碎我的心,愛你十分就傷痛十分。
8.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9.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10.現在,你給我聽清楚,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太讓我失望了,你再也不用躲著我了,再也不用隱身登錄,再也不用對我說的話半響不回了。
11.不過不容否認的是:到了世界末日的時候,最愛的你人並不一定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陪著你的也許是適合你的人,而不是最愛你的人。
1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4.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