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對現實失望苦悶的QQ句子說說精選 現實總是太現實

分類: 失望的句子

對現實失望苦悶的QQ句子說說精選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我失望地往外走,突然在舊物品當中,發現了一塊油布。它摺疊得四四方方,從翹起的邊緣處,可以看到一角豆青色的布面。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生活在希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新的;生活在奢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空的;生活在失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苦的。

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相愛是種感到,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委曲自己,這叫義務!分別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激勵本人,這叫悲壯!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女人不喜歡“太老實”的男人,實際上,男人也不喜歡“太老實”的女人。總之一句話,要想提升自己的婚姻競爭力,做太太,不要太“老實”。

左耳聽見悲傷,右耳述說心疼,心中珍藏愛與希望。聽一曲悲傷戀歌,希望愛真有天意,只願我親愛的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在完善的此岸剛演出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敗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閱歷循環的七場雷雨,而後綻開在濕潤的空氣中……

你的微笑從我的思念里默默滑落,我的呼吸從你的指尖里輕輕滑落,這一份刻骨,這一份柔情,是否會憔悴我們彼此年輕的心?

幸福總是逃不過時間的扼殺,想要伸手去捉住什麼,卻是有氣無力地掙扎著、痛恨著、無奈著。一次次失望的等待,結果換來的是一次次加深對自己的恨!

對現實失望苦悶的QQ句子說說精選

不知為什麼,這個秋日裡,鳥兒們的叫聲中多了幾分哀傷?深夜裡,我無意中聽到遠出傳來杜鵑由衷的哀鳴,那是淒楚?是衷腸?我無從知曉。我只知道聲聲入耳,句句讓我動情。

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每次的遇見,總是淚流滿面,選擇了理智卻迷失了情感;無數失眠的夜晚,強迫回憶共處的畫面,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時間就定格的畫面中漸漸流逝,我能看見天空是那么地晴朗,一如你清澈的眼眸。當陽光划過天際,我輕輕轉身,揚起的嘴角慢慢垂下。親愛的,哪年哪月,我把你失去。

青簾半卷,清酒四溢。原說繁華千嶂里,不見當初。如今登高處,烈風凜凜,怎比舊年闌珊功名意。回首已是萬階梯,竟有誰敢拾級?莫問今朝,休道今朝,明月也照孤影。

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愛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戀所謂的緣份:相思是根無情的針,一點一點刺碎我的心,愛你十分就傷痛十分。

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愛比不愛更寂寞,今夜我的心依然冷冷的,沒有一絲溫暖,即使兩個人相擁著,那么近,心卻依然很遠,很遠,很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