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傷心的QQ個性簽名:我的心,在夢裡疼痛

分類: 個性簽名


:在夢中,我是一片葉子。春天葉子努力發芽,與其說為這個冰凍了一冬的世界帶去一點綠色,不如說葉子是在為自己生命的開始而給自己希望。

曾經的那個人,也許你是真的很愛過,但你不過是愛那個不可能得到的背影和已經摸不著的回憶。何不選擇就此放下,因為,我們自己希望我們自己幸福,我們要自己成全自己幸福。

我的心,在夢裡疼痛,透過夜幕,望見你的容顏,淡了花,濃了夜。依稀,你來,在醉里一聲聲,輕輕呼喚。蔓延著的思念燃燒著窗欞,你的笑,你殷殷的話語,指尖下悄然入詞。

輕輕一吹滿天皆是飛舞的蒲公英,一抹抹淡淡的色彩承載著濃濃的情懷,也許正因為不在意方向,所以瀟瀟灑灑隨風飄零,也許因為各自而去所以一抹抹的身影到最後身單影只。

熟悉我的人一次次提醒我,“不再年輕了,別再這么固執,放下追求,放下驕傲,實實在在的日子比那些風花雪月來得重要!”我無言以對。

此時,我的愛情有如落花流水春去也,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呆著。我說,愛情是件奢侈品,不愛愛情的人,不要輕易消受它,否則,它帶給你太多的傷痕,會讓你一生不得安寧。

人生最痛莫如:相愛著的人還愛著,卻是再也回不到從前,再也回不到來時的地方了。留在心上的傷痛,唯有記憶里殘留的片斷,溫暖著離別後的日子。

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褪色,更何況感情,那么弱不禁風;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褪色,友情那么堅定,風一吹原來也會破碎,我無法去證明;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

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我現在才明白做錯事的代價是悲哀的,回來嘛!

有多少人故意為了賭氣把手機關掉,然而,忍不住打開後,發現什麼也沒有。而自己卻自作多情以為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你說過,你愛我,可是你撒謊了,你並不愛我,你愛的是她。你說過,你會補償我的,可是你違背了自己的諾言。情人節,還是我一個人過。

我們不需要為了那些所謂無所謂的人緬懷,我們不需要為了那些所謂裝純逼的人傷感,我們不需要為了那些所謂說愛你的人再次心寒。

抬頭望天吧,忘卻那單純可笑的夢,丟下那痛並快樂著的曾經,眺首一望,眼前古道,荊棘滿地,我們只得前行,勇敢得邁步,或許很痛,但這或許已是唯一的夢!

你不來都曾給我一次回眸,可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等一次轉身。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出現過多次,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握著的東西,而沒有手去抓住他。

時光在老去,那些年我們回不去了,而這些途徑的情感,卻是我們心底最大的財富。珍重每一份遇見,珍重所有的緣,讓我們在人生旅途上種下情感的種子,開出春天的斑斕。

一頁頁翻過,一頁頁逝去;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過去,過去又似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所於我未來的日子免不了就這樣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影子了。

我望著你,你的眼裡如此決絕,淚水乾涸,我提起行李沖了出去。多年都不曾再愛過誰,以為自己早已刀槍不入。那日,翻開以前與你的相片,淚水卻決了堤不是忘記,是不敢提起。

為了一段幸福,我曾浪跡天涯,為了一世情緣,我曾苦苦尋覓,那么多不為人知的的傷痛和辛酸,和著那個無期的離別徒留我憂傷的漣漪,時刻在空蕩蕩的寂清里,翻動著刺骨的心痛。

傷感的QQ個性簽名專輯系列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