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幽默詼諧徵婚廣告詞 小長假相親去

分類: 搞笑徵婚詞

幽默詼諧徵婚廣告詞: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繫。

徵婚:孤單的我熱切尋找獨居且原版的雌性動物,我的身價是內蒙草原一處,偶爾有窺視地盤者,我都能堅定獨自搞定,近期突然天氣反常,思想長毛,迫切需要你的關懷。來自狼王加內特。()

非誠勿擾真好看,一期二十四美女,我是傳說男二號,兔子長相令人笑,收入看完全嘆氣,往事多情又絲連,一輪紅燈閃閃亮,還剩一盞到最後,毅然離去只為你,抓住紅線把我牽。

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鄰家有好女,芳齡二十八,粉面桃花楊柳腰,櫻桃小嘴柳葉眉,美麗善良人人夸,情竇初開覓佳緣,有意者請回復1獲得入選咨格。

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孩子8歲,父母健在,從未結婚,全家恩愛,工作繁忙,沒找對象,時常空虛,半夜著急,徵婚通告,求一美女,結成伴侶,快樂繼續,愛你愛我,也愛老婆。

祝福語祝賀詞徵婚一條:本人自由單身,年過三十自今一人,誰家小妮子借我一位,明年換一大一小。有祝福語祝賀詞為證,假一賠十(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

溫柔善良,慷慨大方,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又孝順,處沒有人民幣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的聖人。想有一個家已經很多年,有意願的人可以收留。

叮叮鐺,叮叮鐺,徵婚啟示開始啦,無錢無田曠天地,有聲有想色腦瓜,今天找個小媳婦兒,不要高,不要靚,只要你好好和我過日子,什麼都會擁有地。

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對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你總是喊我大夫,大夫,如果我是管馬的,你叫我馬夫;如果我是管車的,你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應該叫我什麼?(限醫生朋友)

家住城頭垃圾站,每天都吃萬家飯,把手一伸來兩塊,買個冰棒很涼快,感情生活很苦惱,晚來睡覺沒人抱,今天上網來徵婚,希望有人送上門。

徵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內向,有房是租的,有車是自行的,有錢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內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併與我將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車打造成小轎的,錢打造成6位數的。有意者請與我聯繫。

本人王本山,今年二十三,已到發情期,欲把戀來談。工作在酒店,每天當領班,工資二千五,模樣較一般,住房有一套,不用愁借錢,想尋一美女,終身來做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