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幽默風趣的徵婚廣告語 單身狗們的搞笑徵婚詞

分類: 搞笑徵婚詞

你總是喊我大夫,大夫,如果我是管馬的,你叫我馬夫;如果我是管車的,你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應該叫我什麼?(限醫生朋友)

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兜里常揣四張卡,身份證,低保卡,公交卡,求職卡,心中常懷四樣夢想,房子超大,老婆如花,家庭幸福,龍鳳雙娃,別說我是四無青年,我的低調平安,可讓你幸福溫暖。對象在哪裡,緣分該到了。

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你要和我玩裸婚,為你我敢去裸奔,你要問我愛你有多深,祝福語祝賀詞代表我的心,立此為證:本祝福語祝賀詞一月內轉發不過百萬,我和你立馬就散。

相貌佳,年芳二八,欲征王子,入贅我家。要求如下:年紀三十以上,貌美如花,志同道合,就最好啦......

自從遇到你,我如痴如醉,自從見到你,我朝思夢想,自從想起你,我如坐針氈,自從徵婚後,我翹首以待。親愛的,有緣每天下午六點痴心廟門口見,非誠勿擾。

徵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內向,有房是租的,有車是自行的,有錢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內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併與我將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車打造成小轎的,錢打造成6位數的。有意者請與我聯繫。

外貌是俊男,外型酷似鄭伊健,至少頭髮有那么長,目前在家餵豬,收入可觀,現覓身高1.70米以上,酷似梁詠琪的香港戶口女子為伴(原版的當然最好不過),先到先得,機不可失。

家住城頭垃圾站,每天都吃萬家飯,把手一伸來兩塊,買個冰棒很涼快,感情生活很苦惱,晚來睡覺沒人抱,今天上網來徵婚,希望有人送上門。

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鄰家有好女,芳齡二十八,粉面桃花楊柳腰,櫻桃小嘴柳葉眉,美麗善良人人夸,情竇初開覓佳緣,有意者請回復1獲得入選咨格。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