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七夕幽默風趣徵婚段子推薦 論如何把自己推銷出去

分類: 搞笑徵婚詞

胖不能過160,醜不能嚇死牛,脾氣差不能讓你怕到不敢聽你說話,嗓門大不能嚇走蚊蠅,要求真的不高,差不多就好,求一結婚對象,愛個地久天長。

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叮叮鐺,叮叮鐺,徵婚啟示開始啦,無錢無田曠天地,有聲有想色腦瓜,今天找個小媳婦兒,不要高,不要靚,只要你好好和我過日子,什麼都會擁有地。

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乾。

世代戶籍北京,家有住房四套,一套備鹽無計,一套備泳衣無數,一套父母居住,一套作為婚房,期盼你的到來,一起北京觀海。

徵婚,本人芳齡,一十八,身材賽過楊貴妃,臉蛋好比桃花開,文化水平雖不高,但是看書識字還可以,真心想找如意郎。

性別:男,年齡:28(戶口本可以證明)職業:講師,單位:傳銷中心,文憑:掃盲班。現徵婚,要求女子文化不要太高,腦袋別太聰明,否則我怎么忽悠你跟我做傳銷?

網路徵婚類分明,男人女人各自清,對人要求特別多,見麵條件特別高,真想找人問一問,條件要求這么好,何必要在網上找,真假假真不易分,時刻清醒別分神。

徵婚一曲為自己,有人陪我把床起,有人把我衣服洗,有人收拾桌和椅,有人陪我逛街去,心甘情願消費去,你要全部能做到,快快來把紅線拋,我在人海把你找,記得非誠勿擾!

祝福語祝賀詞徵婚一條:本人自由單身,年過三十自今一人,誰家小妮子借我一位,明年換一大一小。有祝福語祝賀詞為證,假一賠十(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