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傷感的句子今日精選: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

分類: 傷感的句子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有時候,聽著某些歌,想著某些事,不自覺的眼眶就泛紅。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你的冷漠、讓我慢慢死心。我想找個人替代你。可是。卻不能。因為有些東西。是不能的。你給的一切一切還是那么清晰。可是我不想了。我想愛別人了。

有誰能夠挽留住那些花朵?聽任淡淡的清香揪心的惆悵。是否也在回憶那淡淡的雨夜,那盈盈的綠葉?而我終是做著這個世上最無聊之事,閒看花開花落,徒留傷心往事。

在天清日晏的他鄉,背上行囊,徒步前往,在清貧的日子裡,從第一片秋葉的落幕,到來年的繁花似錦,不過是一場海角天涯,不過是紫藤架下,一場命運的藩籬。

明知玫瑰花開不再,卻仍枕著一簾幽夢,把滿秋的相思,凝望成江畔的燈火,我不奢求你會突然在燈影中想起我的剪影,我只求那一點燈火的薄暖能讓你在彷徨的雨夜不覺孤單。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絕對牛逼!

離別之後是深深的牽掛。我的雨天將不會是你的雨天,但灑在我身上的陽光我會收取一束寄予遠方的你,連同我的牽掛。讓被離別情緒填滿的迷惘的心因牽掛而漾起輕快的舞步。

我們都是記憶兩頭的玩偶,被看不到的細線慢慢纏繞;我們都是路途兩邊的樹木,默默站在那些悲傷之上。那些微微顫抖的日子,那些已經不再的歲月,我們都要告訴自己,要卑微地活。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牽強地笑著說,我過得真的很好。在心裡告訴自己,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你也許忘了,我很怕孤單,可是仍然,那么狠心地放下我,讓我走到盡頭,卻找不到終點。

那是我們越來越迷茫的道路,踏在我們前途未卜的未來,我還在想著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視線慢慢覆蓋了那些曾經,飛鳥開始慢慢歌唱,潮水慢慢漫過了憂傷,沒有出聲,到了終場。

偽裝的歡笑,偽裝的陽光與開朗,可以迷惑很多局外人,只是騙不了自己。離開的人幸運地幸福地安眠了,而被留下的人睜著雙眼,才要閱盡這黑白的荒蕪世界裡所有的淒涼與悲慟。

如果我不在乎,我不會再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靜靜想著你發獃,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是誰花樓彈新弦,花落肩頭,眼神迷離,斷斷續續低聲吟: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唱。

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問世間親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掩淚長問,相見與離別中到底蘊含了多少真心相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