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8月傷感簽名】我回首佇足,時光卻扔下我轟轟烈烈向前奔去

分類: 傷感的句子

小客感言:寂靜的夜晚總是很容易引出愁緒呢,人在傷感的時候總是創作的絕佳時機,所以趁有感覺的時候趕緊寫點什麼,說不定能出一本詩集喔(認真臉)!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心中的愛和思念,都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

我想回到那個會為著夢想流汗付出的年少時。至少,那個時候。我們還都是單純到不諳世事。我們還都只是我們。還都是會為了心裡那個熾熱發燙的夢想而踏實努力的人,那是最真的年歲。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華燈下,從你眼中讀出的,是我揮之不去的痛楚;在你如花笑靨背後,是我尚未結痂的傷口。你從茫茫人海中盈盈逸出,淺笑輕顰,留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

受過傷的人,就怕心變冷,變硬,然後對周圍的感動,沒知覺,沒熱情。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 等有機會見了,卻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底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了,卻說不出口了。

我在思念與寂寞中遊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濃,心碎了才懂。我流著淚又走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我一個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一切已經成為了過去,過去的已經不值得我們回憶,行走在黑暗裡一切都變得漫無目的,當溫度開始抽離身體呼吸都變得無力,我們的一切已成為了過去,過去的已不值得回憶。

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回頭看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過一愛情,這次愛情,曾溫暖了生命。

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少多大壓力。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回首,佇足,時光卻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