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冷搞笑段子今日精選 超無語冷笑話精選

分類: 整人笑話

中秋節到了,想要月餅嗎?好,現在請按照我說的做,你就會收到月餅。首先,把拖把的手柄橫放在門口,然後跨越過去,這就是我送你的“越柄”啦!

小劉買了一隻鸚鵡,為了能讓這隻鸚鵡學舌,他對鸚鵡不斷地重複:餵……餵……餵……鸚鵡有點不耐煩了,它睜開惺忪的眼睛問道:怎么了?電話老占線?

動物打扮心得。蝴蝶:天生麗質難自棄。刺蝟:不用啫喱,頭型就很酷。金魚:雪紡紗裙就我能穿出高貴。獵豹:我的穿著總是引領潮流。

於你快樂總是欠費,喜悅總是停機,幸福的電話也總是不在服務區。特通知你:及時繳費,按時開機,不斷轉發此信息,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新意!

呆瓜二人發誓來年娶妻。一年後阿呆領女人回,心想保密遂藏之破廟。一會瓜至,呆:媳婦呢?瓜高興稱:正犯愁呢,不想剛破廟娶了個老婆!

理髮師給老王刮臉時刮出好幾個血口子,臨走時,老王向理髮師要了杯水,喝了一口,不停地搖頭,理髮師:你牙疼?老王:我只是想試試腮幫子漏沒漏!

達爾文:這個人認為人類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即使他的祖父很可能就是一隻大猩猩,他也不會為此感到不安。?不過,他的祖母恐怕會覺得難以接受。

交警攔下一輛超速的汽車。交警:我都已經鳴笛了你為啥不停車?“喔,我沒聽到你的鳴笛!”那我應該這樣記錄了--超音速駕駛違章。

小保姆嗓門特別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務必小聲一點。吃完飯,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哈。”

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只小狗也挺好的!

好懷念小時候:記得國小老師罵我:“我一巴掌把你踢出去!”當時我想笑卻不敢笑。現在,是敢笑卻不會笑了……

皮鞋得擦亮點,才一路風光;西裝得挺點,穿神馬就是神馬;小酒,得喝點,才夠情調;女人,三圍挺點,才夠魔鬼;工資,得多漲點,不然這個月又白領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