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異地戀的簽名說說】真愛不會因為距離而放棄

分類: 異地戀的句子

關於異地戀的簽名說說:想對所有的異地戀說的話:或許你現在開始煩她,發現以前她不是這樣的。或許你覺得她沒你身邊的異性朋友優秀,以為自己從一開始愛上她就是一個錯誤。你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們當初的誓言,回到愛最初的地方,心就會在一起。  (查看詳情)

一個人裹緊大衣一個人吹吹風,一個人承受另一個的理想,一個人奮鬥為一個人的承諾, 一個人左手握右手,一個人堅強一個人守著信仰,一個人等著,等著一句話:下次見面時一起!(查看詳情)

我發現,原來這裡有太多的人和我們一樣,都這樣堅持著我們遙不可及的愛。看著他們的點點滴滴,想想我們,心裡好心酸。但我又很慶幸,有這么多人陪著我,等待著,屬於我們的重逢。(查看詳情)

每天,我的思緒和記憶都停留在我們相識的那段回憶里,重播這那張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臉,似乎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一樣,可,明明,我早就不愛了,你也不愛了,你早就已經離我遠去了不是嗎?(查看詳情)

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么我想我病得不輕。昨晚,再次從夢中醒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喘不過氣來。看著已經濕透的枕頭,我明白,自己一定在夢中哭得跟個潑婦似的。(查看詳情)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查看詳情)

為什麼喜歡一個遙遠的人? 因為它會發光啊。你會發現有那么一種奇妙的存在,即便是最黑暗的夜,它的存在也會讓你覺得黎明馬上要出現,用他特有的溫柔喚醒你。(查看詳情)

情人節,有那么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里,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查看詳情)

很多次,都是因為想你想到哭泣。那種寂寞,只有風才看得懂。心裡的那盞燈,一直只為你而亮。曾經想過放棄,想過拋棄,想過放下一切。只是,卻怎么也做不到,放棄你。(查看詳情)

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很恰當地描述了異地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查看詳情)

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裡,你等了我四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查看詳情)

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麼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查看詳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