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冷笑話 一窩公雞咋下蛋

分類: 冷笑話
1.打友誼賽,兩個桌球隊員為分數爭執不休,一個說2:1,一個說1:2,最後你看不下去了,一邊拉扯著一邊說:我看你們兩個別爭啦,這樣啊,你們兩個都是2,這樣就公平啦!
2.一小孩養了只鸚鵡,每天早上必教它說:早上好。可過了幾個月鸚鵡仍不說話。小孩便氣餒了,於是這天早上沒有再教。這時,只聽鸚鵡對著小孩大喊道:“小子!今天長膽了啊!見我也不問好!
3.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兩隻貓。兩隻貓和一隻老鼠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還是兩隻貓,老鼠被吃掉了。一隻公貓和一隻母貓共處一室(猜謎語)答案:三隻貓,生了一隻小貓。
4.貓和老鷹私奔以後就有了貓頭鷹,蜘蛛和大蝦私奔以後就有了蜘蛛俠,王功權和王琴私奔以後,羨慕的人少,嫉妒的人多。
5.某日公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6.小白:電腦方面的問題你能回答嗎?黑客:可以。小白:鍵盤上哪個鍵最帥?黑客:不知道。小白:當然是F4啦!黑客:暈倒!
7.一男孩問一心儀女孩喜歡怎樣的男孩。“要顧家的!”問了幾遍都是同樣的答案,男孩後來弱弱地問:“張家的,要不要?”
8.國中運動會接力跑的時候,老師再三囑咐運動員,交接棒的時候一定要接穩、接穩、再接穩。於是,比賽的時候,他們,真的……接吻了。
9.甲:有錢么?乙:有。甲:借我點。乙:你剛說啥?甲:借我點。乙:不是,前一句。甲:有錢么?乙:沒有!
10.回家很晚的丈夫編了好幾個理由。妻子:別編了,我知道你去坐動車了!丈夫爭辯說:我沒坐,我沒坐!妻子大聲道:沒坐動車,你怎么也出軌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