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求婚】兒時,我用橡皮當作情書|如今,我用戒指將你套牢

分類: 求婚詞

生命只有一次,愛卻相伴一生;遇到你,是我的福分;結識你,是我的緣分;愛上你,是我追求不變的永恆;親愛的,嫁給我吧?讓我成為你的僕人,照顧你一生!

生活就像大海,我就是一葉小舟在海里隨風飄蕩,真希望你就是我船上的帆板,指引我前進的方向,伴著我劈波斬浪,幸福的航行!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讓你享受一生的浪漫時光!

我寄給你一袋“老婆餅”,主料:對你真心、愛心、關心、貼心;配料:對你服從、跟從、聽從;生產日期:521,保質期:1314;防偽編碼:5213344。托“幸福”快遞,寄給你。收到,答應嫁給我!

嬰兒時,我用哭聲訴說思念,少兒時,我用橡皮當作情書,再大時,我用眼神釣你上鉤,如今,我用戒指將你套牢。親愛的,吉時已到,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多少深情歲月,換來今天,多少真情相伴,度過愛戀,多少真心承諾,走到現在,多少開心快樂,等待我們一起繼續,嫁給我,讓我們把幸福進行到底。

因為相知所以幸福,因為相愛所以溫馨,因為真情所以思念,因為不捨所以想和你永遠相伴翩躚,嫁給我,開心快樂一起分享,痛苦挫折一起勇抗,美好明天一起開創。

親愛的,我們經過了初春雨露的洗禮,夏日陽光的沐浴,深秋楓葉的歡送,冬日白雪的聖地,那么,讓我們結婚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在幸福的地圖上留下足跡。

世界上最殘忍的事莫過於你在我真摯的求婚後加以拒絕;世界上最善良的事莫過於你在我真摯的求婚後接受了。善良的美人,接受我的求婚吧!

我媽說想抱孫子了,家裡就我一個兒子,我唯有跟你求婚別無他法了。你,難道真的捨得我落下個不肖的罪名嗎?

蝴蝶翻飛,成雙成對,花間翩翩舞姿美;鴛鴦戲水,成雙成對,相偎相依心陶醉;轎車四輪,成雙成對,同行天涯並肩飛。親愛的,嫁給我,我願與你成雙成對到百歲!

與你相識那是春天,愛情的種子就開始發芽,我們經歷了夏天的浪漫,秋天的甜蜜和冬日的純潔。光陰如梭,請嫁給我吧!還為你準備了大房子!

最美的時間是和你在一起,最漫長的夜是相思的晚上。有你的陪伴我懂得了柔情似水,甜言蜜語。今天我要用我寬闊的臂膀,敞亮的心懷迎接你的到來!嫁給我吧,親愛的——一生一世,天長地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